close

IMG_5180.JPG

 

位於松山區 靠近南京三民站的靜足體養生館

是一個我很喜歡去這邊桑一下按摩的好地方

 

喜歡這裡的原因 除了按摩技術一定好之外

我更喜歡走進這裡的環境

給人一種很放鬆很舒適的空間

打造了一個讓人進來就不想出去的按摩之地

 

IMG_8342.jpg

IMG_8344.jpg

 

從大門口進來 就能感受到 有質感的木質裝潢設計

靜足體養生館的空間非常寬敞

今天我選擇做足體40分鐘

站久走久 使腳漲漲的就容易水腫不舒服

所以我自己固定一段時間都會到養生館請師傅推一推紓解不適


 

IMG_8345.jpg

 

IMG_8261.jpg

 

IMG_8341.jpg

 

如果穿著筆長褲或比較緊身的衣服

這邊提供舒適的褲著可以到更衣室更換

就先在一樓可愛的小池子這邊 用沐浴鹽泡腳

在泡腳的同時 師傅也會針對我們的肩頸做放鬆按摩的部分

依照每個人能承受的力道都可以跟師傅說想怎麼調整喔

 

大約十分鐘左右的時間 肩頸與腳都是放鬆狀態

就可以準備開始按摩足底囉

而且這十分鐘並沒有算入40分鐘的計算時間中

 

IMG_8320.jpg

 

來到三樓這間 可以容納十個人左右的按摩空間

如果三五好友相約按摩放鬆行程

這邊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地方

 

室內有一個很大的視頻播放一些台灣生態的紀錄片

搭配比較昏暗的燈光 整個人都放鬆起來了

 

IMG_8283.jpg

IMG_8285.jpg

 

足底按摩其實能反應出我們身體比較虛弱或勞累的地方

而按這些地方都會特別有感覺 也明顯感覺到疼痛感

除了腳的部分 師傅也會帶到小腿的部分

我也是這裡比較容易水腫堆積不舒服

 

很細心的師傅 一摸我的腳部 都能清楚知道我哪裡不舒服

會針對這些地方多做一些加強

 

過程中師傅都會使用乳液 幫助按摩時

不會感到不舒服 

在這個空間裡也能完全感受到放鬆的自己

 

IMG_8324.jpg

 

如果今天沒有戴上兒子 無法空出更多時間

不然其實我想按的是全身舒壓勒

 

這裡有三個人兩個人或單獨獨立包間

可以與好朋友或另外一伴一起享受舒壓時刻

有機會真想拖老公一起來這裡

 

平時都很忙碌的我們 可以這樣短時間的放慢腳步

安安靜靜的達到身心靈放鬆

我覺得都是一個很好充電的方式

 

IMG_8331.jpg

IMG_8332.jpg

IMG_8335.JPG

 

這裡還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養生館

店內都是播放馬修連恩的音樂

是一個很經典的音樂家來著

還有這些牆上掛著藝術品 按摩還能欣賞美麗的畫

我真的很洗歡這裡 

 

把很棒的地方推薦給你們

如果想要按摩 可以來靜足體體驗看看喔

 

 

靜足體養生館

官方網站 http://www.jingmassage.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ingmassage/

預約專線:02-2746777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66號

 

(另外在桃園南崁也有靜足體的分店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上官方網站查詢喔)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