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01.JPG

 

準備迎接夏天 美女們是否都會好好的來保養一下自己

尤其每到夏日就是玩水曬太陽的水上行程

甚至是大曬好身材穿比基尼最好的時候

所以今天要來好好介紹一下關於私密處除毛的體驗

 

透過朋友介紹

她的除毛過程讓她很舒適不會感到哀哀叫的疼痛感

於是我決定自已也來嘗試看看

 

IMG_3128.jpg

 

位於台中西屯區很熱鬧的漢口路

這間 一代時尚美學

店內除了我這次要做的私密處除毛之外

還有美睫 美甲 美體 美容的多項服務

 

IMG_3127.jpg

 

這個位子我自己稱她為皇后椅

因為這個位子可以同時做手腳指甲

位子高度像極了皇后在坐的

 

IMG_3129.jpg

 

旁邊兩個粉色舒適沙發椅是做手指甲的位子

非常的寬敞位置設計

 

IMG_3130.jpg

 

應有盡有選擇顏色的區域

讓顧客一目瞭然 在挑選上面可以很快挑到自己想要做的顏色

 

IMG_3132.jpg

 

別以為店內空間只有這樣喔

位於這個門 上樓的部分好還有獨立式的位置

可供給客人隱私做店內服務的區域

而我要做的私密處除毛 就是位於二樓的美容室

 

IMG_3133.JPG

 

在上樓前 美容師給了我一個服務勾選同意書

很細心的告訴我操作私密處除毛的注意事項跟詢問我一些個人隱私的問題

沒問題後 就能開始上樓操作變美美囉

 

IMG_3125.jpg

 

走廊這的桌椅 可以給陪同你一起前來的親朋好友 有個休息等待的地方

 

IMG_3126.jpg

 

除了椅子的部分 也有這種小沙發可以選擇喔

 

IMG_3119.jpg

 

IMG_3121.jpg

 

到美容室後 更衣 基本的清潔 

就準備開始私密處除毛的流程

 

來之前 店家有先告知 能先將V處位置的毛先剔除一些

剃不到的地方 開始前美容師都還會再幫我們處理

 

 

第一次做私密處除毛的我 

但服務的過程很細心 讓我很放心將自己交給專業

除完之後大概需要兩週的時間 毛髮自然脫落

 

詢問過美容師 像這樣的除毛方式

美容師建議 每月做一次 持續半年以上 實際狀況還是要依照每個人的狀況做評估

 

因每個人的毛囊生長都不一樣

不過持續有固定在做的水水 之後都會比以前來的舒適會有很明顯的感覺

像我自己這次的經驗 讓我感受到 私密處整理乾淨有多麽的喜歡

尤其是每個月女人都會經歷的月事 以前如果那幾天量比較多時

其實都會特別的不舒適 私密處都會覺得悶悶的 

不管走路或坐著都不太舒服 

 

除了必須一直勤換衛生棉

我自己做完私密處除毛就更明顯對比有除跟沒有除的感受

難怪現在越來越多人會做這樣子的服務選擇

女人才懂女人的不適

不得不說當女人真的是辛苦的啊

 

IMG_3135.JPG

 

完成除毛服務後美容師會給一張這可貼心小卡

有一些除毛後的叮嚀注意事項給水水們

 

IMG_3138.JPG

 

這裡也附上一代時尚美學的LINE

更清楚的其他問題 都可以直接像店家詢問喔

 

IMG_3148.JPG

 

給這次日式無痛除毛的總結

我覺得我蠻喜歡這樣乾乾淨淨的私密處

尤其夏天快到了 還蠻不喜歡那種悶熱感

做一次就愛上的美容除毛 

 

推薦給 私密處除毛 夏日愛穿比基尼的美女

 

一代時尚美學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a0423112308/

漢口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08-7號

聯絡電話:04-2311 2308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