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63.JPG

 

我相信許多女性都有這方面的困擾 

有時候因為作息不正常 或是生理期前後 長期久坐或久站的女孩子

都會有下陰部分泌物的困擾存在

 

像我自己可能長期熬夜 帶小孩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 時常晚睡的關係

也會有這方面的困擾 在我還沒認識我今天推薦的好物

我也認為每日在私密處貼上護墊 更不透氣 且更容易造成更嚴重的反效果

但我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這款益生菌棉柔護墊 讓我對護墊有了新的認知

且使用過後 真的有改善 實際感受之後 迫不及待要與大家分享

 

 

IMG_8251.jpg

 

益菌棉柔護墊 一包有三十片包裝

是一款擁有天然精油涼感.益生菌.抑菌多功能合一的護墊

 

與一般護墊來說 有做加長的17cm 使用上超長超安心
護墊每片都添加了品牌專利研發的3種益生菌+益生質

是目前市售唯一一款將 益生菌+益生質研發使用在護墊上的品牌唷
 

品牌研發這樣的專利 再研究與實測之後

發現使用這款護墊可以有效降低感染 異味
讓我們平常肉眼看不見的私密處 健康起來

 

 

IMG_9262.JPG

 

 

打開質感黑色包裝之後

每一片都是很可愛的粉色棉柔觸感

柔軟綿絨材質加上木漿乾爽結構層比起一般護墊摸起來的觸感就很不一樣

 

 

IMG_9261.JPG

 

 

在使用上因為有獨特的薄荷天然精油

每一次使用時 都會感受到微微的涼感

當涼感慢慢消失 剛好可以提醒自己該更換護墊的時間到

我自己非常喜愛這一點 用上益菌棉柔護墊大大加分的舒適度

尤其在比較多分泌物 或 生理期前後 

 

另外護墊透過專利將獨家三重益生素及益生質添加在護墊

胚芽乳桿菌與壞菌說分手

約氏乳桿菌 對抗病菌的小隊長

嗜熱鏈球菌 水潤的補給站 給私密處呵護

乳醣醇 提升乳酸好菌的量 同時能加強對抗壞菌

 

擁有以上這麼多好的專利  才能擁有這麼的益菌棉柔護墊

給予舒密處好的呵護方式 更能讓每一位女性遠離私密處的不舒服

 

 

IMG_9256.JPG

 

是一款非常不一樣的護墊 全新上市大推薦給女性好朋友們

直接將益生菌添加在護墊 讓使用時私密處可以直接接觸到這些菌種

好讓我們的私密處能夠維持在一個良好的狀態

 

我自已使用將近兩週的時間 自己的分泌物有明顯變少了些

平常的不舒適悶熱 也跟以前不一樣也讓我找到能夠天天使用的護墊 

 

真的很感謝益菌革命 益生菌棉柔護墊 

創造出這麼棒的產品 一個私密處全新保養的商品 

我自己用了非常喜歡 也愛上這個品牌

分享上來希望帶給更多女性 不只是只有我知道這麼棒的品牌

 

 

IMG_8248.jpg

IMG_9257.JPG

 

益菌革命 益生菌棉柔護墊 

官網 https://www.tripleprobio.com/  

購買可至MOMO購物網 http://bit.ly/2GMIT01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