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09.JPG

 

 

比起飲料我更愛這種隨手可沖泡冷熱都可以喝的養生黑糖磚

在天氣比較冷時 還能馬上來一杯熱呼呼的飲品暖一暖身子

或女生每個月月事不舒服時 也能喝一點黑糖甜甜給身子舒緩

 

今天要介紹的是糖鼎養生黑糖磚系列

網路上屹立不搖的好口碑

包裝改版全新上市 糖磚比之前小塊還減了糖

之前就一直很愛喝現在更得我心

一定要來好好介紹分享給你們

 

IMG_1105.jpg

 

 

原味黑糖及桂圓紅棗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可愛

最近嘗試了冰糖牛蒡也覺得非常養身好喝

我偶爾也會給辛苦賺錢打拼在外的孩子爸準備一杯補一下

 

 

IMG_1103.jpg

 

IMG_1106.jpg

 

原味黑糖口味

 

台灣在地嚴選黑糖 含有豐富的礦物質

很適合孕媽喝 給小朋友喝也很適合

好喝的暢銷口味 不止要好喝還要喝起來健康 

 

平常我自己 會沖泡過後 在加適量的白開水給我的小孩當水喝

因為我的寶貝大概兩歲 給予一點不一樣口味的飲品

比起飲料 當然是選擇像這樣養生減糖的沖泡飲

 

IMG_1082.JPG




 

IMG_1104.jpg

 

桂圓紅棗口味 

 

紅棗  -  有豐富的維他命及蛋白 

桂圓  -  給予女性身體所需保養

枸杞  -  滋潤補足調理

 

增加紅潤好氣色 是女生都很愛的口味之一 包括我也是

產後或身體較虛時都可以泡上一杯熱熱的暖暖身子

 

像我在月事來時 很不舒服悶悶痛痛的

都會泡上一杯 熱熱的喝 

 

IMG_1080.JPG

 

 

IMG_1107.JPG

 

 

IMG_1102.jpg

 

冰糖牛蒡口味

 

小小一塊含了許多營養

牛蒡  -  整根牛蒡熬煮 保存營養

冰糖  -  豐富微量元素 

地蟲草 - 給予身體元氣

 

牛蒡是非常棒的養生品 且能幫助消化系統機能

糖鼎透過熬製 將豐富的營養製作出每一塊小方塊

選擇這個口味 也能給身旁的老公愛人男朋友喝是很棒的產品

 

男生通常都不愛喝熱的

所以我自己偶爾會先沖泡之後 

選擇先冰進冰箱等老公回來之後再拿出來

就能遞上一杯滿滿元氣能量給他補一下



 

IMG_1049.jpg

 

IMG_1050.jpg

 

 

每包都有七小塊的獨立包裝 開封之後是夾鏈袋設計

隨時想喝 打開很方便 保存的方式也很方便

貼心的品牌 將每一份量都分裝成小包裝

想喝時 只需要取出一塊 加入適量的熱水等待一些時間就可以飲用

想喝冰涼口感 將沖泡好的黑糖冰進冰箱

簡簡單單擁有冰涼黑糖飲

 

 

IMG_1101.jpg

 

全新包裝改版新上市

 
歡慶五週年改版 6/19-6/30全館8折

實體通路也有優惠呦

 

糖鼎網站請點 

 https://ginger-tw.com/DHyyC

(官方購買網站還有許多口味及商品可以供大家選擇喲)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