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48.JPG

 

最近實在是太忙碌了

常常需要一天或兩一天一夜的時間南下工作

因為時間都排不上預約不到 想按個摩都覺得怎麼這麼困難

後來聽了朋友介紹的到府按摩 地點剛好是這次要去工作的地方台中

想說來試試看 直接約到預定要住宿的地方

心想也太方便了吧 時間的搭配也能依照回到飯店的時間

 

不過最特別的是 這家按摩 只有男按摩師

一開始聽到心裡就覺得會尷尬怪怪的

後來朋友說按摩師都是擁有十年以上的經驗

正派經營 而且推薦我的這位朋友已經按到非常的熟識

我就想說身體也是該放鬆 依我的時間這個是我的最佳選擇了呀

 

當天一家人一起南下 按摩時有老公及小孩在

我其實就不會感到緊張 如果是女生一個人會擔心的話也能請友人陪同

當天見到按摩師後 跟他交談熟識之後

其實很佩服男按摩師還服務了十年以上的經驗

當初是因為在健身房擔任教練 因為學生都會在運動後有肌肉痠痛的問題

如果不稍微推開 隔天會乳酸推機的酸痛 

就這樣按一陣子之後按出心得

能很快的掌握哪裡是容易痠痛的點 

 

我預約的是台中夢想天堂按摩

到府按摩最大的不同 就是按摩師不會依照店家一貫的流程方式

常常我們覺得哪裡痠痛需要加強 比較沒辦法只針對那個位置多按

比起一貫式的按摩 這樣子的到府服務 反而能針對我們比較疲憊痠痛的地方加強

 

IMG_9104.jpg

 

首先按摩師會準備香氛蠟燭 讓整個空間裡的感受是放鬆的

準備按摩需要的精油後 會準備一張按摩溝通表

可以選擇特別需要加強痠痛的地方 力道的輕重 及避免碰觸的地方

都能依照每個人所填寫來服務

 

IMG_9115.jpg

IMG_9117.JPG

IMG_9118.jpg

 

 

當天用了很棒的甜橘精油 做按摩Spa

整個服務過程 與煙火按摩師整個聊開

他也是有孩子的爸 跟我一樣 

按摩時 兒子還一直來搗亂

煙火按摩師非常有耐心的說沒關係

小孩就是這樣 我都很不好意思

 

專業的力道 及按摩的手技

針對了我最酸痛的腰及手臂放鬆了許多

我在這兩個地方停留了比較多時間

因為太久沒按摩 當然要針對特別酸的地方多加強呀

 

IMG_9110.jpg

IMG_9112.JPG

 

 

推薦給大家 可以來試試看 給男按摩師按摩的感覺

跟女按摩師還是有差別的 力道及手技上我覺得是最明顯的感受不同

下次有來到台中工作 還想再預約到府按摩

 

一小時$900 可依照每個人的需求選擇唷

台中夢想天堂按摩 預約 :Ufo8998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