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92.JPG

 

常常會有人問我說 媽媽帶小孩到底要怎麼穿搭衣服

今天挑選了一些最近很喜歡的單品服飾來分享給大家

也進入春季準備迎接夏天 該好好挑選一下今天夏日的流行服飾

 

這個品牌的衣服 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口袋名單

POPCORN爆米花服飾

很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女孩們的風格

不管是想要休閒一點 可愛的 或者比較正是一點的成熟穩重感覺的衣服

在POPCORN爆米花品牌都很容易挑選到喔

 

品牌的服飾專為台灣女生身材設計量身定製

從挑布到打版皆自行挑選設計 每款都是少量製作不容易有撞衫的困擾

每月將近會上架40款設計新品 售完品項就不會再追加囉

也有許多品牌獨家的設計款 

 

除了款式之外 材質上幾乎都是以舒適度為考量設計的品牌

所以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品牌的衣服

 

IMG_4987.JPG

 

第一件要先來介紹

大家衣服裡面一定有的一件必備單品 白色襯衫

而我身上這款上衣 是獨家設計後背交叉特殊織帶

穿起來非常透氣 有一點薄紗感的襯衫

內裡可搭配一些小可愛背心或直接穿搭內衣款式

透裸的看上去多了一些可愛的小性感

搭配獨家設計金屬環挺版口袋褲裙

氣質感立馬上升 又不擔心會有曝光的問題

 

IMG_4983.JPG

 

對於需要大動作抱小孩奔跑追小孩的媽媽

褲裙是必收的另外一項我愛的單品選擇

這樣的穿搭 可以呈現很休閒的風格也可以創造一種時尚感

 

IMG_3681.JPG

 

IMG_4984.JPG

 

或者也能扣一半的襯衫 將一邊的襯衫扎進褲裙裡

又能是另一種搭配這套服飾的穿搭法

 

IMG_4986.JPG

 

我其實很愛收藏襯衫類的上衣

因為在搭配上面怎麼搭都非長好看 

如果下半身搭配牛仔短褲或長褲

會呈現很休閒又不會顯得穿著不夠體面的穿搭

帶著小孩出遊聚會我覺得都非常合適

 

 

IMG_4980.JPG

 

另一套選擇比較氣質一點的裙款介紹給大家

想要看起來優雅大方可以試看看像這樣設計的獨家方領印花洋裝

 

這款印花洋裝 材質也是非常舒服的雪紡

袖口帶點公主波浪設計 很修飾抱小孩抱到有媽媽手的我

讓我特愛的設計還有這個在肚子上方高腰處

能依照個人綁起來舒適的鬆緊度的腰帶

完全修飾了比較肉一點的小肚肚

我自己是選擇搭配靴款帶點高度看起來會高挑的感覺

 

IMG_4981.JPG

IMG_4982.JPG

 

這件洋裝穿起來之後

如果我旁邊沒有牽一個小孩

誰看得出來我是一個媽媽呢 (大笑

 

也是我衣櫃裡 必收的另外一個穿搭選擇

想要休閒一點的覺 搭配個小白鞋也很適合

 

除了衣服的介紹

服飾的部分 我選了兩副介紹大家

這副南法時光耳環

 

IMG_4819.jpg

 

IMG_3572.JPG

 

很鮮豔的跳色 配上金色垂吊式的耳環

我自己是搭配獨家設計後背交叉特殊織帶這件做一個搭配

與領口設計的地方 有了不同色調卻有同樣跳色的元素

 

IMG_4816.jpg

 

最後一個品項介紹是非常百搭穿著什麼樣的風格

都很適合配戴的羅浮宮的回憶耳環

不管今天選擇哪一種服飾 都很好做搭配

整個人能瞬間提升的質感時尚

 

 

 

品牌不定期也會設計定製周邊商品小物當作滿額贈送給顧客

像之前買就曾經滿額禮就有換到環保杯袋 雨傘 室內拖鞋 保溫瓶等

 

IMG_4994.jpg

IMG_4995.jpg

 

這次拍給大家看我購買的服飾 3月會員滿額禮是小圓鏡

隨身攜帶在包包裡 大小都很合適 想補妝照鏡子的可愛小物

 

以上是我個人喜愛的服飾分享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POPCORN爆米花品牌的衣服喔

 

現在除了在網路上可至官商網站購買之外

共有9間實體門市分別為

 

台中2間(一中店/逢甲店)

台南4間(北門店/荻亞店/萬昌店/萬昌二店_萬昌二店為飾品專賣店店名為POPCORN CHIC)

高雄3間(崛江店/文橫店/裕誠店)

 

 

POPCORN爆米花服飾品牌

APP 100元購物金專屬折扣碼

使用日期:3/25(一)-5/12(日)

使用人數:30

折扣碼:JD6UPGXQ

注意事項:

同一帳號限用乙次

每筆訂單限用乙張

折抵上限為30%

 

網路商店:

官方網站 http://bit.ly/2BSL8Qh

官方APP https://goo.gl/eMePUo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opcorn.shop/

instagrampopcornlife_ _

Line_ID@mypopcorn

各門市地址https://goo.gl/4X8hX7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