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76.JPG

 

外出都會噴上自己喜歡的味道香氛再出門的舉手

 

我自己最後戴上包包習慣的飾品手錶時

最後就是噴上自己喜歡的味道香水就是出門的最後一個步驟

 

 

 

香氛在每個人生活中都是不可或缺

甚至現在家裡的任何角落 都會擺一瓶自己喜歡味道的香膏香氛擴香

 

香香的出門 自己的心情也會很愉快 對旁人接觸靠近我們時也是一種禮貌

 

 

IMG_2972.JPG

 

在我手上這一瓶是我要來分享的法國精品香水

MAUBOUSSIN Promise Me Flower夢寶星承諾花語女性淡香水

 

 

MAUBOUSSIN創立香水時是結合珠寶為設計概念

每一系列的香水都是走高貴時尚的風格款

 

 

IMG_2971.JPG

 

 

粉嫩很有設計感的瓶身 一個像鑰匙鎖的造型

送給心儀的對象

象徵著要將她鎖在身旁一輩子 充滿粉紅色泡泡的浪漫

 

IMG_2210.jpg

 

我特別喜歡它的外型   40ml的容量

 

以我個人使用香水的量 這瓶可以使用上好一陣子

 

我通常都是前面衣服一下

在噴一下轉一圈 全身都有沾到味道就完成啦

 

 

剛噴的時候會感覺特別濃是正常的

其實香水真正好聞是那淡淡的後味

一陣一陣飄出的香氛

 

 

IMG_2973.JPG

 

MAUBOUSSIN Promise Me Flower夢寶星承諾花語女性淡香水

 

香調部分是

前味:黑醋栗  

中味:木蘭  

後味:麝香

 

 

基本上這些味調都是女生很愛的味道排行榜 

 

因香氛香水類還是依照個人喜愛做選擇

在搭配場合活動挑選適合的味道做搭配是最恰當的喔

 

以上是我個人對MAUBOUSSIN Promise Me Flower夢寶星承諾花語女性淡香水喜愛及介紹

希望對於在選購一些香水或節日送禮的你們

能給予挑選上不錯的方向參考

 

 

 

IMG_2207.jpg

 

 

MAUBOUSSIN Promise Me Flower夢寶星承諾花語女性淡香水

https://www.gishbeaut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