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40.JPG

 

三月份是我的生日月 前陣子默默的一次將眉毛嘴唇指甲都搞定

大家詢問我去哪邊做的 現在就由我來好好的為大家介紹

 

 

IMG_3233.JPG

 

這家位於在東區精華地段 機能性非常便利

當初第一次來到這裡 開電梯門口時

一看到大門 就先在心中哇了一聲 這裡裝潢的好高級

連品牌名稱都很美麗的Hush悄悄美

 

我好喜歡她們的品牌理念

( Life is short , 把握美好的樣子,更喜歡自己 )

這段話是每個人都該記得的自己

 

IMG_3234.JPG

IMG_3236.JPG

IMG_3237.JPG

IMG_3239.JPG

 

簡單介紹一下店裡裝潢的風格

很寬敞舒適 簡約的設計帶了許多知性美

店內服務的項目有

自然柔霧眉

韓式隱形眼線

水晶粉唇

男仕飄眉

髮際線

皮膚管理

韓妞肌密透亮護理

專業美甲 手足深層保養

法式角蛋白睫毛

 

是非常完整的複合式品牌

我今天主要是選了 自然柔霧眉 水晶粉唇 美甲  想在這裡一次完成

媽媽我能夠出來整理自己的時間真的不多啊

能在一個店家就能一起將我想做的完成 真的是太棒了

 

IMG_8849.JPG

IMG_8850.JPG

 

 

IMG_3235.JPG

 

首先我要先介紹我做的柔霧眉

美容師很細心的在開始之前很專業的諮詢了我的需求及建議

悄悄美的闆娘就真的很用心

 

因為我自己常常會從身旁的朋友那邊聽到她去其他家做的眉毛

成品很不滿意 抱怨自己的做出來的霧眉 一高一低不平均的樣子讓她很不愉快

 

所以溝通跟技術挑選真的很重要

但我要說的是因為每個人的眉骨位子都可能會有些落差

在調整畫出位子的時候就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

這樣做出來的效果才會完美且漂亮喔

 

 闆娘也會依照每個人適合的眉型適時的建議顧客 

 

IMG_8875.JPG

 

 

因為闆娘的細心及輕柔的操作

讓我整個過程感到非常的舒適 

 

IMG_8999.JPG

 

這是當天剛做好的樣子 看起來就非常的自然

人家說眉毛是整個臉很重要的一部分

以前每天出門就算不上妝 也得畫眉毛

但每天畫的地方 也不見得都能畫得很好

常常發生失守的狀況 被同事笑說這什麼蠟筆小新眉毛啊

 

現在這樣把眉毛做起來 不化妝也不擔心 

 

IMG_2150.JPG

 

再來是我首次嘗試 也想得非常久 一直沒有完成的 水晶粉唇

今天決定也將自己的嘴巴交給悄悄美

當作是送給自己的一個美麗的生日禮物

 

這張照片是我本身沒有擦任何東西的唇

幾乎沒什麼紅潤氣色的唇

所以我平常出門不管怎麼樣一定會在嘴唇抹東西

不然就會被誤認是不是生病 氣色怎麼這麼差

 

 

在顏色挑選的部分

可以依照每個人本身的唇色 及想要擁有的粉唇與美容師做事前的溝通

不論是 想要偏橘偏粉偏紅 

 

 

IMG_2152.JPG

 

做完的水晶粉唇 我很氣自己為什麼不早一點去完成它

這個成品效果 前後也差太多

做完的粉嫩唇 就又算沒有抹東西也看起來非常美麗

 

因為唇要真的吃色比較均勻需要操作2~3次

是最漂亮的狀態

 

IMG_2151.JPG

 

分享給你們大家時 我是已經完成兩次的水晶粉唇 完全是我想要的感覺

 

做完粉唇的後面幾天 是需要花一點時間等待 

還有一些傷口的照顧也相當重要 攸關了傷口痊癒結痂的速度

我都照著美容師教我的方式 持續恢復期很順利也不會花上太多時間

 

IMG_2147.JPG

(擦上一點護唇 美肌再開下去 人人都能這麼美麗 真的是太棒了

IMG_2149.JPG

IMG_2304.JPG

 

完成粉唇後 最大的好處就是擁有非常自然的唇色

不再因為沒有抹東西看起來很沒氣色

反而不擦東西就會呈現一種紅潤感

在我內心真的超級無敵開心直接愛上水晶粉唇

 

IMG_3239.JPG

 

最後一項就是我在悄悄美也做了美美的指甲

現在每個月會到美甲店報到的女孩子們真的越來越多

但能夠這樣躺著做的選擇實在不多

當然不是大力推廣大家選擇這樣的方式

畢竟因為位子的關係 多少會影響到美甲師做出的漂亮度

但我發現悄悄美的美甲師在這方面技術蠻厲害的

看看我這樣躺在美容床 邊完成眉毛及唇的同時

還能連指甲也一起美起來 重點因為媽媽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這樣出來打理自己

很謝謝悄悄美有這樣的服務 真的很感動 也很謝謝美甲師

 

IMG_8920.JPG

 

很謝謝美甲師 完成了我的需求

想要再生日月擁有最愛的米奇 又不想看起來太可愛

於是幫我設計出這樣 優雅氣質款 搭配最愛的米奇完全不失時尚感的款式

我真的很喜歡 

 

IMG_2341.JPG

IMG_2342.JPG

 

很謝謝你們的用心 帶給客人滿意的作品

更讓我心願一次在這裡滿足了

 

店內的服務項目很多

推薦給需要變美美的你們 

 

一起到悄悄美 搖身一變

人人都能成為美麗的女神

 

就算素顏也能夠美美的

 

IMG_3232.JPG

 

 

 

店家資訊

Hush悄悄美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13F
聯絡電話: 02 2773 8872
(鄰近忠孝敦化捷運站一號出口
 
記得提早預約 好讓美容師美甲師能將您想預約的時間保留給您
 
 
預約專屬LINE
也很貼心幫大家準備好直接點連結就可以囉
 
https://line.me/R/ti/p/%40hush.beauty
 
ID:請搜尋 @hush.beauty (要加@)
 
更多作品請至下面連結觀看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hush_beautysalon?utm_source=ig_profile_share&igshid=1r62hfzlho5ag

(偷偷說主要作品在Instagram比較完整喔

 

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Hush-%E6%82%84%E6%82%84%E7%BE%8E-274967253219308/

喜歡悄悄美的你們 記得按讚給予好評價 是對店家最大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