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92.JPG

 

 

 

 

 

 

最近季節在轉換的關係

讓頭皮也跟著容易分熱黏膩

洗完沒多久 就感覺頭皮的氣味

出油的狀況 變得比較明顯

 

於是我上網做了功課

找到了 Juliart 覺亞 髮質頭皮護養套組

用了兩週的時間

有了心得分享想跟你們分享

 

 

 

 

 

IMG_9584.JPG

IMG_9585.JPG

 

 

 

 

 

 

 

我使用的是極致控油胺基酸洗髮精及甘草次酸角質液化液

洗髮精有200ml 1000ml可以選擇

我第一次是選擇200ml來試試看

 

 

極致控油胺基酸洗髮精

我看了介紹的漸進式控油技術

我就很喜歡了

因為之前用他牌的控油

雖然有控油 但也可能一下子太乾淨

頭皮反而受不了 更容易出油

 

極致控油胺基酸洗髮精 

以調理油脂平衡 來讓頭皮可以長效控油

草本味道的洗髮精

洗起來特別舒服

微微的草本香 讓邊洗頭有了放鬆的感覺

將頭皮漸進式的清潔

會感覺到頭皮是很清爽舒適

毛孔也因為正確的清潔 可以讓毛孔呼吸

讓頭皮是越來越健康的狀態

 

 

 

 

 

 

IMG_9478.JPG

 

 

 

 

 

 

 

透明質地的洗髮精

用量不需要很多

就可以起許多泡泡

我自己稍微按摩頭皮戳揉之後

我會等個兩分鐘

再用清洗洗掉

 

 

 

 

 

IMG_9589.JPG

beauty_1602343708315.jpg

 

 

 

 

 

 

 

洗了兩個禮拜 天天使用

對我的頭皮頭氣一天比一天好

原本那種悶熱黏膩感也慢慢的不會再發生了

 

 

 

 

 

 

 

IMG_9577.JPG

beauty_1602510250442.jpg

 

 

 

 

 

 

 

 

另外可以搭配甘草次酸角質液化液

做為居家就可以使用的頭皮清潔產品

針對頭皮的老廢角質 做溫和淨化

對於頭皮比較敏感的人

或是毛孔比較堵塞造成容易頭皮比較油味道比較重的人

可以讓頭皮是健康的

 

 

居家的清潔護理

就像我們到沙龍做頭皮角質清潔一樣

要洗澡前 乾髮時 塗抹頭皮之後

用指腹按摩搓揉大概2~3分鐘的時間

在淋上一點水 戳揉起泡沖水

再用控油洗髮精在清潔一次

整個頭皮的乾淨舒適感

是使用後可以感受到的

 

 

 

給頭皮做按摩

甘草次酸角質液化液

我自己超喜歡

一週大約2~3次這樣使用

那個頭皮的不適 減少了許多

 

希望你們在找頭皮護理相關的產品

可以試試看 Juliart 覺亞 使用後健康舒適的頭皮護理產品

 

 

 

Juliart 覺亞 除了我使用的長效控油

也還有另外兩種可以選擇

更多介紹可以至官網觀看喔

 

 

 

 

IMG_9587.jpg

 

 

 

Juliart 覺亞 髮質頭皮護養套組

https://reurl.cc/q8OOYR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