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9.JPG

 

 

 

 

年逼三十歲了

除了外在保養 內在更是需要好好的保健

每日都會補充一些保健養顏美容保養

最近嘗試了一個新品牌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喔

來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 

 

 

 

 

faceu_1586361698052.JPG

 

 

 

 

 

今天要推薦的是愛美的女性 平常都會補充的內在保養

Nature Bridge 自然原橋膠原蛋白粉


自然原橋選用魚來源的膠原蛋白胜肽 分子量1000  讓我們更好吸收

 

膠原胜肽 是小分子的蛋白質
由兩個以上的氨基酸結合而成 不同種類氨基酸架接組成的胜肽
而分子大小大概就像奈米等級 相對身體更容易吸收 達到更好的補充

 

 

 


 

 

IMG_4211.jpg

IMG_4216.JPG

 

 

 

 

 

每次補充時 只需開一包就可以立即食用

在衛生安全上面的考量 及攜帶外出隨時可以補充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樣的包裝設計

 

 

 

 

 

 

IMG_4202.jpg

IMG_4203.jpg

 

 

 

 

 

 

Nature Bridge 自然原橋膠原蛋白粉的粉質非常的細

在吃起來的味道上面也不會有腥味

之前有食用過一些味道比較重

腥味比較明顯的膠原蛋白粉 我都直接放棄 

 

這個品牌的味道 我就很推薦大家可以來嘗試看看

如果還是會擔心的人 也可以加入水中或是豆漿牛奶一起喝

 

 

 

 


 

IMG_4206.jpg

 

 

 

 

 

 

平常我自己 是會加入水中來使用

如果今天趕著出門 我就會帶上一包放進包包裡

這樣一小包裝 就是可以這樣方便攜帶

不會因為忘記或是出門太趕 就忘記補中了啊

而且溶於水的膠原蛋白粉 就會像上面一樣像是蘋果的顏色

因為裡面添加了天然蘋果粉調味 味道是淡淡的果香 就算空腹吃也很適合喔

 

 

 

 

 

 

 

 

 

 

 

 

 

 

這裡示範的溶於水中的Nature Bridge 自然原橋膠原蛋白粉

稍微搖一搖或是拌一拌

很快就會跟水融合再一起 也不擔心會結塊 

 

 

 

 

IMG_4212.jpg

IMG_4215.JPG

 

 

 

 

 

 

 

從25歲過後 我就長期在補充膠原蛋白

像這種東西 不補充聽說就會流失的很快

等想補都補不回來的時候 絕對會後悔的啊

所以固定都有在吃膠原蛋白粉的我

這個品牌是我最近吃了覺得不錯

在肌膚上面也可以看到紅潤澎彈的自己

當然 作息 飲食 水分

都有關我們整個看起來的外在的氣色 散發出的美麗

是需要一點一滴累積的

不想讓歲月悄悄透露出我的年齡 就該越早保養越好 

 

 

 

 

 

 

 

 

IMG_4210.jpg
 

 

 

 

Nature Bridge 自然原橋膠原蛋白粉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