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4.JPG

 

 

 

夏季快到了 很重要每天都會使用的冷氣

真的該好好檢視清潔一下

上次朋友來家裡 跟我說冷氣真的要洗的時候

我就想說春夏季來臨前 我一定要來試試看

上網做了功課 有服務我們家這裡地區 評價不錯的昇陽空調

 

 

 

洗完之後 只有一個感受

就是我應該要早一點就清洗冷氣

怎麼會使用七年的冷氣都沒有理會它

看了清洗前的冷氣 才嚇到 這真的是我平常吹的冷氣啊 

 

昇陽提供各式冷氣保養清洗 各式冷氣維修及安排

服務的類型 包含很多種冷氣的機型

窗型 壁掛型分離式 箱型 直立式 吊隱分離式 水冷式 各式各樣的機種都有服務

 

完全不用擔心 家裡的機種不適合清洗

請昇陽到府絕對是沒問題的喔 

 

 

 

 

 

IMG_0762.jpg

IMG_0763.jpg

 

 

 

 

 

服務當天我約了上午十點的時間  想說清洗完之後 還能花點時間清潔整理

專業的師傅抵達之後 先將清潔前的前置給準備齊全

跟我解說洗冷氣的差別 也讓我看到裡面那些堆積已久的髒污 

 

 

 

 

 

 

 

IMG_0767.jpg

 

 

 

 

 

首先 先將冷氣周圍貼上專用防塵防水膜 來保護家具

另外將冷氣開到最低 用了儀器測量  檢測了冷氣的效能

平時我們自己清洗 可能只有清洗到濾網而已

其他地方根本無法洗到它 

難怪吹起來總是會聞到一股霉味

不知道你們家冷氣吹起來有沒有這樣

 

 

 

 

 

 

IMG_0771.jpg

IMG_0772.JPG

 

 

 

 

 

 

專業的師傅 先將外殼濾網卸下來

由另一位師傅來清洗

光看到卸下來的外殼 已經嚇傻的我

原來我只洗濾網的地方 根本沒有洗到的地方那麼多啊

看到外殼 就這麼多髒污卡在上面

再往機器裡面洗 不就更可怕了嗎

 

 

 

 

 

 

IMG_0779.jpg

 

 

 

 

外殼拆解完成之後  師傅會準備架設集水罩

就能開始來清潔最重要的機身裡面

 

 

 

 

IMG_0775.JPG

IMG_0777.JPG

 

 

 

 

 

真的不想把這麼髒的畫面放上來給大家看

不過用了七年沒有洗的冷氣 裡面居然是長這個樣子

看看那個灰塵髒污 堆的這麼厚

我這個媽媽到底給孩子吹了什麼樣子的冷氣 

真的是太晚洗冷氣機 

 

 

 

 

 

IMG_0780.jpg

 

 

 

 

 

接下來師傅會上清潔劑 使用的是鹼性藥劑 所以不會傷到冷氣鋁鰭片

 

 

 

 

 

IMG_0793.JPG

 

 

 

 

 

很快的清潔劑上完之後 開始用高溫蒸氣殺菌 這可是超過攝氏100度高溫徹底殺菌 

接下來就是很黑的髒水留到集水罩

速度很快的師傅 幾分鐘就將髒污都帶下來

 

 

 

 

 

IMG_0804.jpg

 

 

 

 

 

經過清洗後的冷氣 可以很清楚看到洗過的冷氣 變得乾乾淨淨

剛剛那可怕的髒污灰塵都在集水罩理

 

 

 

 

IMG_0806.jpg

 

 

 

 

 

看看這個流下來的髒水 真的是嚇傻自己

 

 

 

 

 

IMG_0808.JPG

 

 

 

 

 

將清洗過後的外殼及濾網裝上去之後

在實際測量冷氣的效能 

 

瞬間溫度下降了快一半

一直以為是冷媒沒有需要添加的冷氣

原來是太髒的關係 讓冷氣的效能降低了

 

 

洗過在吹的冷氣 自己都嚇到 我們家的冷氣 可以那麼低溫啊

 

 

 

 

 

 

IMG_0799.jpg

IMG_0800.jpg

 

 

 

 

昇陽除了內機 外機的部分也會一起做清潔

讓冷氣從內到外 都能將效能發揮到最好的狀態

經過了師傅專業的評估 也更了解到許多正確的資訊

這樣在夏季需要長期開的冷氣 不只能省電

在維持一定的溫度就能讓房間的溫度是舒服的狀態

謝謝昇陽解決了我們家冷氣的問題

相信許多人都會碰到家中冷氣有疑難雜症時 

都可以詢問專業技術團隊 昇陽空調

 

這個夏天 我們家 能吹到涼爽舒適 空氣品質又好的冷氣

 

經過這次的經驗 我每年都要在春夏季前

預約昇陽家中保養洗淨我們家的冷氣

給家中的寶貝 及自己能擁有舒適的空間真的太重要了

 

 

 

117.png

 

 

目前台北地區 新北地區 桃園地區 都有服務喔

預約專線在這裡 提供給大家

 

 

更多資訊可以至官方網站洽詢

官方網站 https://shengyang.123web.tw/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