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81.JPG

 

 

IMG_6677.JPG

 

 

 

 

小孩出生至今

一直覺得全職媽媽帶小孩的生活

總是會處於緊張擔憂狀態

因為全職媽媽的一日生活就是跟著孩子綁在一起

所以我不得不分享 這個好物 FAMMIX AI智慧夜視監視攝影機

 

 

 

 

beauty_1582188913891.JPG

 

 

 

 

以前人家說 連好好上廁所都不行的時候

我還覺得 蛤 ~ 有這麼誇張嗎

結果等自己當媽媽之後 才明白真的有那麼誇張

真的是一刻不能閒 深怕一個不注意小孩就會處於危險狀態

今天要推薦的好物 是我覺得育兒生活家中不可或缺的產品

有了它之後 在某些必要時刻 需要離開一下下時

至少還能透過手機 注意著小孩

自從認識使用了FAMMIX AI智慧夜視監視攝影機

我比較容易緊張的情緒 好像被緩解了

 

 

 

IMG_6434.jpg

 

 

 

一盒內 裝有攝影機 說明書 網路線 電源線與壁掛支架(螺絲)

看了許多牌子 最後選擇FAMMIX AI智慧夜視監視攝影機

最大的原因是他的畫質清晰及攝影的廣度

 

 

我在這裏也附上許多 這台攝影機許多專業的功能及功能

 

鏡頭解析: 1296P(2304x1296) 300萬像素,H.265壓縮格式


音頻: 內置麥克風和揚聲器,支持雙向語音對講


鏡頭: 3.6mm鏡頭,10顆紅外LED燈,夜視可達10米


網路連線: RJ-45有線網路,2.4GHz Wi-Fi、AP熱點

 

最重要的是這點

 (無網絡也可以監控)


儲存: 支持4GB ~ 128GB MicroSD卡,支持錄影回放


報警方式: 移動偵測報警,手機推送報警,人物偵測報警


手機App支援: Android、iOS 旋轉角度: 左右355度/上下90度



 

其實有很多功能 像我就比較不會去研究

我很在意的是畫質

這台FAMMIX AI智慧夜視監視攝影機有300萬畫素的鏡頭

讓攝影的同時影可以是清晰 色彩跟實際也不會有太多的落差感

 

 

 

 

 

IMG_6438.PNG

 

 

 

 

 

擺上好 攝影機的位置之後 插上電源線

手機下載下載SriHome程式

程式下載好後 也有教學如何使用 操作上其實蠻簡單

只要完成好設定攝影機與家中WiFi做連結

 

就完成連結囉

成功後 就很輕鬆可以透過手機App

來觀看影像畫面或是對攝影機做設定

 

 

 

 

 

IMG_6547.PNG

 

 

 

 

 

擺放在房間 好讓我離開時 能觀看到在房間裡小孩的一舉一動

尤其時孩子睡著之後 想忙裡偷閒的媽媽

這個好物 真的實在是太太太太重要了

裝上這台攝影機後 我有那種相見恨晚的感受

為什麼不早一點裝上像這樣的產品

我的育兒生活 應該會輕鬆很多喔

 

更能大幅降低情緒上的焦慮及緊張

如果離開家中 想要觀看在家幫忙顧小孩的長輩啊或保母

有了這個FAMMIX AI智慧夜視監視攝影機 相信可以放心許多

 

 

 

 

beauty_1582207007546.JPG

 

 

IMG_0747.JPG

 

 

 

 

監視攝影機可以不只能在生活上 照顧幼童時監控

更重要的是可以保護家中的安全

 

對於家中的狀況 防止有人入侵可即時處理

甚至是現在蠻多人會養毛小孩 想看看牠平常的生活動態

 

都可以直接透過手機App即可馬上觀看

是一個生活上

能夠更安心的產品 我們居家好夥伴推薦給大家 

 

 

 

 

 

IMG_6436.jpg

 

 

 

FAMMIX AI智慧夜視監視攝影機  

 

官網連結 https://www.yomix.com.tw/fammix/


賣場連結 https://reurl.cc/Na7mpp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