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18.JPG

 

 

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 尤其每月姨媽報到來時

所有的不舒適感及麻煩 只有女人懂女人 

最近用了這款衛生棉品牌 想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全新涼感抑菌衛生棉 給我們給私密處最好的呵護 

 

近年來 涼感型的衛生棉 成為每月姨媽報到必用主流

市面上也出現了許多像這樣的產品

今天來為大家介紹我使用的品牌

 

 

IMG_1670.jpg

 

 

Mdmmd明洞國際「Her護妳」新涼感抑菌衛生棉宮廷風

 

宮廷劇總是造成女性熱烈討論的話題

女人必備生活用品 以這樣的風格來設計 使我們女人使用時產生共鳴

 

全系列 還分的很仔細唷 有涼感 及 超涼感兩種

 

這款衛生棉在這個夏季使用時特別覺得舒適

微涼感 可以讓私密處比較不會感受到悶悶的 也能對於異味可以降低

全新升級改版  適合女人們在不同時期使用

女人們可以依照自己的情形隨身攜帶自己需要的款式

 

 

IMG_1676.jpg

 

 

每一款都是100%雙層密封包裝

 

我自己就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總是為了方便習慣

把衛生棉放在浴室裡或是單片放在包包之類的

常常衛生棉受潮在使用一定不好

鋁箔包的設計就可以防止受潮的問題比較不會有滋生細菌

 

女人的「妹妹」是很脆弱的 必須要溫柔呵護才行 

 

 

IMG_1677.jpg

 

 

共推出(一般型/量多型/夜用型/護墊)四種款式

 

 

IMG_1675.jpg

 

 

再來新涼感抑菌衛生棉 吸水力也是十分的棒

相信這個也是大家對於衛生棉選擇上 很在意的一點

我自從生完小孩之後 已經過了兩年之後

每月的量 大到我常常一兩個小時就需要換一片

沒有選擇好一點吸水力 常常會東漏西漏的 

 

實際使用之後 發現他的吸水力 真的是可以豎起拇指

重點吸水力好 也會擔憂是不是很厚

沒想到新涼感抑菌衛生棉是輕薄型 容易舒適到忘記我有墊衛生棉

棉片厚度都小於02cm 是不是真的很輕薄

 

不只這樣喔 全新升級的新涼感抑菌衛生棉

涼感持久度 比起市售一般涼感又增加了持久度

 

且獨家專利 多功能天然 茶多酚負離子磁芯片

四合一功能型芯片 依據人體學設計 貼身感到舒適柔軟度大增

 

 

接下來一一介紹四種款式

 

IMG_1711.JPG

 

IMG_1690.jpg

 

 

新涼感抑菌衛生棉護墊 (15cm )

 

我自己平常是非生理期時有時候會有一些分泌物

就很適合用這款抑菌護墊 可以降低的異味

也不會讓內褲處於濕濕的狀態而感到不舒適

 

 

IMG_1710.JPG

 

新涼感抑菌衛生棉(一般型25.5cm)

 

IMG_1687.jpg

 

 

生理期時 大概第三天第四天 量比較正常的時候

我就會使用它 大小剛剛好

 

IMG_1685.jpg

 

有一般型也有量多型

每個人量多的時候都不一錠 像我是剛來的那幾天量會比較多一些

這時就非常適合這種

 

新涼感抑菌衛生棉(量多型28cm)

 

流量比較多 不擔心外出如果外漏了怎麼辦

 

 

IMG_1709.JPG

 

 

 

最重要的夜用款 Mdmmd明洞國際還分了兩種尺寸

(夜用型33cm及全新規格夜用加長型41cm)

 

剛來的前幾天晚上睡覺 我會使用加長夜用型 給夜間最好的

 

 

IMG_1672.jpg

IMG_1674.jpg

 

 

後面幾天就使用一般夜用型就足夠

讓睡覺可以安心 儘情的翻來翻去也不擔心外漏問題

 

 

IMG_1679.jpg

IMG_1681.jpg

 

 

IMG_1692.jpg

 

 

三麗歐系列 分別有 KITTY 涼感 &美樂蒂無涼感及蛋黃哥超涼感

 

 

IMG_1693.jpg

IMG_1694.jpg

IMG_1695.jpg

IMG_1697.jpg

IMG_1698.jpg

 

 

直接被四款包裝的可愛程度給吸引

一次擁有蛋黃哥超涼感 涼感更升級

完全不會讓我涼到受不了這點大家可以放心 

 

 

IMG_1706.JPG

IMG_1713.JPG

 

Mdmmd明洞國際「Her護妳」新涼感抑菌衛生棉  真的是大家生理期最私密貼心好物

尤其我自己在外出包包都會備著護墊型及量多型 

讓女人們在生理期 總是會有不舒服悶熱黏膩感 選擇好用的衛生棉真的太重要

Mdmmd明洞國際「Her護妳」新涼感抑菌衛生棉 品牌可以讓我們很安心放心的產品

 

最後貼心的提醒大家唷 私密處的肌膚是最薄 最敏感的

而且容易滋生細菌  所以勤換衛生棉非常的重要 才不會讓“私密處”容易生病呢 

 

 

 

 

IMG_1671.jpg

IMG_1692.jpg

 

 

Mdmmd明洞國際

「Her護妳」新涼感抑菌衛生棉

 

官方網站

衛生棉專區請點  

購買點連結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