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01.JPG

 

 

愛漂亮是女人的天性 不管是哪一種美

有一句是這樣說的 一白遮三醜

如果可以選擇 大家都喜歡自己的肌膚是白皙感

 

喜歡享受陽光 踏青接近大自然的我

總會擔心肌膚曬過頭 看起來就不漂亮 

 

尤其是這個夏季 戶外活動踏青 是家家戶戶必備的行程安排

比起室內 我這個媽媽更希望孩子接觸大自然環境

這個時候 我的保養是不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今天不藏私的介紹我的內在美顏保養品

來透過內在保健 外在防護的方式

 

 

 

IMG_7493.JPG

 

 

橙姑娘幸福商城 雪妍錠

 

希望大家吃得健康 有著堅持理念的橙姑娘幸福商城
產品選用 營養 健康的食品 不添加過多的化學成分只給使用的我們最好的

 

採用法國非基改原產香瓜

高含量SOD活性 由專利微膠囊包覆技術 可耐胃酸
 

擁有多項國際專利級認證 萃取及包覆專利
另添加血橙萃取 石榴萃取 西印度櫻桃 維生素B2

含有豐富花青素 維生素C 調整體質 養顏美容
非常適合想擁有好氣色 或者經常外出日曬 和想要養顏美容美麗的人使用喔

 

 

IMG_7480.jpg

 

 

 

一盒裡面有六片 每一片共有十粒  總共有六十顆在一盒包裝裡

 

 

IMG_7483.jpg

 

 

錠狀為三角形狀  很方便拿取 樣子也蠻可愛的

 

 

IMG_7499.jpg

IMG_7500.JPG

 

 

一般我日常保養時 會是選擇在早上空腹吃2顆 搭配溫開水
如果想要加強保養 覺得那天曬的太陽太多了 我會在睡前增加2顆

 

當作我體內保養的概念 從內在開始防曬 再搭配外在雙管齊下

媽媽愛美無極限 也是個養顏美容的首選

 

讓我能夠陪伴著孩子快樂玩樂 又能讓媽媽保持美麗的秘密

 

 

IMG_7492.JPG

 

 

認真使用雪妍錠一段時間後 發現在夏日季節美顏計畫是可以持續進行 

把雪妍錠當作內在保健 不僅好好的對抗紫外線

更能養顏肌膚氣色也跟著更好

是最近朋友們關心我氣色怎麼越來越好的小秘密

 

現在分享給大家 內在➕外在 絕對是變美麗最佳計畫 

 

 

IMG_7478.jpg

IMG_7491.JPG

 

 

橙姑娘幸福商城 雪妍錠

 

橙姑娘官方粉絲團
橙姑娘官方LINE@ 

橙姑娘幸福商城 雪妍錠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