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47.JPG

 

 

韓國KERASYS 可瑞絲 系列年度新品 再來分享一個新產品給大家

這個品牌很多系列的髮品系列我自己都有使用過

幾乎每天都針對當天洗髮的需求選擇適合我的產品來洗護秀髮

 

今天要來介紹 可瑞絲 DERMA&MORE膠原髮根系列產品的洗髮精和賦活精華給大家

 

 

IMG_2643.JPG

 

 

可瑞絲 DERMA&MORE膠原髮根系列

 

主要可以加強護理我們的頭皮彈力及強化髮根

非常適合 無力的頭髮 沒有彈力的頭皮 受熱的頭皮 脆弱的髮根使用

洗髮搭配賦活精華 是一個很棒的搭配

 

像我自己是髮根較脆弱 使完之後就非常的有感

深深讓我愛上新品系列 立馬分享給需要的你們

 

 

IMG_2619.jpg

IMG_2644.JPG

 

首先先介紹 膠原髮根洗髮精 

低刺激弱酸性 Derma專利配方

採用天然成分 給予秀髮健康強韌

在洗髮時 膠原蛋白複合因子 

使頭皮由內到外都滋潤  讓頭皮恢復彈力

 

我非常喜歡這罐洗起來的感覺

用量不需要太多 可以洗出超多泡泡

 

洗完頭皮那種舒爽清新感 完全感受得到放鬆

淡淡飄出的草本香氣 聞起來非常舒服

摸得到秀髮的柔順度 我甚至有時候不會特地在選擇潤髮產品搭配

而是洗後搭配同系列的精華使用就非常完美

 

 

IMG_2641.JPG

IMG_2645.JPG

IMG_2646.JPG

 

膠原髮根賦活精華 在洗完頭髮 直接使用這罐 

 

可直接塗抹髮根秀髮的滋養液

完全不需要在將它沖洗唷

 

如果你是不喜歡 粘膩質地 乳油狀的洗後護理

可以選擇這罐 用噴的方式使用的護髮產品

而且還是一罐可以直接使用在髮根的保養髮品

一般都不建議塗抹頭皮 往往比較容易忽略保養的地方也是很重要的頭皮部分

 

有了這罐 不怕髮根沒有東西可以抹

一樣擁有這系列很棒的成份在裡面

為頭皮護理 選擇一個適合的產品

想擁有健康的秀髮 從洗髮產品開始

目前屈臣氏獨家販售 購買得到喔 

 

 

IMG_2618.jpg

IMG_2642.JPG

 

韓國KERASYS可瑞絲

 

 可瑞絲D&M膠原系列購買連結

洗髮精à http://bit.ly/2Jac52 

  精華à http://bit.ly/2JdeHfD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