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92.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品牌AS女鞋

每次逛百貨都一定要繞進去看看

最近流行什麼元素又出了什麼新款女鞋 

然後都會逛到不想走 每一雙鞋都覺得特別且好看

 

前陣子又去逛上逛逛 就敗了這季的最新單品

我超愛這雙休閒鞋

 

IMG_5570.jpg

 

 

今天要來介紹這季熱銷本季熱銷NO.1 最新單品

MELROSE 幾何魅力異材質拼接全真皮厚底休閒鞋

顏色是酷炫銀 超級百搭必收款式

 

這雙最大的特色就是全真皮 舒適 時尚 厚底

我很喜歡這個品牌鞋子的原因

就是AS女鞋的舒適度一直都不需擔心 

尤其是這種休閒鞋款真的很好搭之外又不失時尚感

真的是必收的款式 難怪是目前熱銷NO.1 的新商品

 

IMG_5571.jpg

 

厚底設計 穿起來的時候讓身材比例看起來高挑

對於個子不高 又偏肉肉的我 是個非常加分的小心機效果

 

IMG_6589.JPG

 

IMG_7005.JPG

IMG_7006.JPG

 

IMG_7111.JPG

 

不管什麼樣的服裝怎麼搭配都很好看 穿上它瞬間增加了許多時尚感

想要正式一點搭配西裝套裝 或是襯衫類的瞬間氣勢佔上風

休閒一點 搭配牛仔丹寧 長褲短褲都可以

小性感可搭配背心 或者百搭T穴都非常的適合

 

我自己拿來搭配連身收腰裙 沒帶小孩根本看不出來是為媽媽吧哈哈哈哈

 

IMG_6590.JPG



此款穿起來趴趴走 很親膚透氣舒適穩定超耐走

就算穿了這雙鞋 奔跑追小孩也是沒問題的哈哈哈哈

 

IMG_6587.JPG

 

目前在銷售通路為全省百貨專櫃、官網APP

都能看到這個品牌的鞋子喔

 

每個女人都需要的好穿好搭又時尚的品牌 推薦給你們

 

IMG_5570.jpg

IMG_6588.JPG

 

 

 

 

AS女鞋官方app網站

http://as.estore.as-eweb.com/v2/official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