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32.JPG

 

一直聽朋友說新北中和靠近景安捷運站這邊 

有一家很厲害的料理美食

剛好今天跟妹妹相約在這裡碰面 就想說來去品嘗看看

不過帶著小孩真的很難讓媽媽好好吃飯

 

因為光聽朋友口中介紹的它

就讓我滿心期待

就算沒人幫忙顧小孩 帶著去我也是要想辦法吃到啦

 

當天因為我們是開車過去 不然這裡搭捷運 交通其實都很方便

像我們開車的話 旁邊臨近就有一個停車場 走路大概1~2分鐘即可到達的位子

 

今天要介紹的美食是饕出來援胃燒烤

非常推薦朋友聚會 想喝點小酒 或是吃宵夜的好去處

 

IMG_0626.jpg

 

店面位於兩條路的中間三角口

招牌非常大 很明顯的遠遠就看到了

 

店內的照片提供給大家參考

IMG_0611.jpg

 

滿滿的啤酒飲料櫃 多想來個好幾瓶

配上料理更是搭到不行

可惜媽媽開車哈哈哈哈哈

 

IMG_0613.jpg

 

IMG_0614.jpg

 

來到這裡當然點店內招牌

我也是為了麻辣燒烤魚這一鍋來品嚐的

 

 

饕出來援胃燒烤開業將近約六年時間
招牌菜色麻辣燒烤魚 可是遠赴大陸帶回來的道理料理

鹹麻鮮香的滋味吃過才會懂

 

這是真的那天我品嚐一次之後我就明白

為什麼我朋友吃完會跟我說有機會想再約一約來饕出來援胃燒烤吃飯

 

IMG_0580.jpg


使用二十幾種的中藥 八種辛香料

經過數小時的炒製出紅油 溫潤順口

不會麻到你根本吃不下

我只能說麻辣燒烤魚真的很香

當天端上桌之後直接被這滿滿一大鍋的味道給吸引

不要害怕它上面滿滿的辣椒 感覺會麻到吃不下去

辣度 是依照每個人的喜愛做調整

想吃辣一點或微微的辣度都可以跟店家說

 

IMG_0604.jpg


因為魚很大一尾

我只夾了一點邊邊起來拍給大家看

我要來好好介紹一下它

 

麻辣燒烤魚是搭配獨門醬汁醃製的烤魚

魚身酥香 先用慢火直烤
最後淋上數小時熬製的麻辣湯

饕出來援胃燒烤可說是用對家人的態度完成這項料理

 

(店內所使用的辛香料 經過嚴格檢驗 不含重金屬 農藥 硫化物 防腐劑

 

 

IMG_0593.jpg

IMG_0609.jpg

 

可以搭配一些蔬菜 菇類 火鍋料 海鮮 肉片來響用

喜歡什麼放什麼料 不管放什麼進去煮

都很香很好吃 

 

另外店內這一鍋招牌特色重頭戲之外

還有許多其他好吃的料理

關於鍋類 養生九尾雞 紅燒羊肉爐也是老顧客的最愛

 

IMG_0567.jpg

 

除了鍋類 還有熱炒類跟燒烤類可以做選擇

 

IMG_0573.jpg

 

炭烤胡椒鳳螺 

 

胡椒的味道與鳳螺的肉緊密的吸再一起

放入口中帶點炭烤的香味

我喜歡 我的最愛之一

 

IMG_0579.jpg

 

嫩嫩 功夫五花肉

不會感到油膩 滿滿的香味

 

IMG_0588.jpg

 

炭香鹹豬肉

很有嚼勁 肉很扎實 搭配醬汁很對味

 

還有一道可以推薦給你們

來可以品嚐看看 不一樣的精緻炒飯 

被肚子餓得兒子一口接著一口都來不及拍

真的是很精緻料滿滿 非常入味的炒飯 我跟妹妹都覺得非常好吃

 

IMG_2130.jpg

 

看看我們兩個 手忙腳論 努力輪流抱著兒子

嘴巴也沒停過的兩個人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IMG_2131.JPG

 

今天帶妹妹來用這邊用餐 她也說很好吃很喜歡

完全覺得姊姊我推薦了一個很好吃的晚餐當作我們今天聚會很棒的END

 

IMG_0592.jpg

 

滿滿一桌吃得很開心

有機會你們一定要來這邊試試

改天誰來約我吃宵夜 再來這裡報到 還能小酌一下多棒

 

 

饕出來援胃燒烤

FB粉絲頁:http://bit.ly/2VS9Beg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