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0.JPG

 

保養美容寫這麼多篇 首次挑戰彩妝系列

要來推薦 泰國高人氣品牌 Genie G 精靈姬 霧面唇釉

 

平常習慣種睫毛的我

在外出的時候 頂多擦個防曬或搭配一點底妝

有一些吃飯約會局或特殊場合才會畫到全妝

我自己本身如果沒有擦一些口紅類的產品

嘴唇是屬於比較沒有氣色的狀態

所以我都會習慣擦上帶一點橘粉的口紅

來增加我的整體氣色 才不會看起來沒有精神

 

IMG_1993.JPG

 

Genie G 精靈姬來自泰國的品牌

這系列的唇彩顏色總共有六款

 

cgma915f5e5943b0e6f048b25d147ad0607182.jpg

 

 

我選擇的是01 GENIE BALLET 迷人紫藕

及02 SCARLETT WALTZ 西柚饗宴

是兩款隨時擦都很適合 不會太重或太紅的基本搭配色號

 

IMG_2021.JPG

 

 

先來介紹 01 GENIE BALLET 迷人紫藕

是現在很流行的粉土色系唇彩

 

 

 

IMG_2019.JPG

 

 

IMG_2022.JPG

 

以前我都會覺得這系列不適合

所以從來沒有買過這色的唇膏

這次選擇了GENIE BALLET 迷人紫藕 

意外的感受到自己擦上土色唇膏也能擁有好氣色

原來我也能駕馭  完全愛上這種粉土感

 

IMG_2001.JPG

 

 

再來我選擇的第二支是02 SCARLETT WALTZ 西柚饗宴

是個我本來就很愛的粉橘

但是這種霧面感 我還沒有嘗試過

就決定選擇我最愛的色調來推薦給大家看

 

IMG_2020.JPG

 

IMG_2023.JPG

 

我覺得這個顏色每個人都適合

也是一個不挑人都能駕馭

不管今天穿什麼樣子的衣服

都不擔心會不會不太適合

想穿休閒一點 或者氣質一點 都可以選擇它

所以我一擦上去之後 就完全愛上這個顏色

 

 

IMG_1994.JPG

 

 

IMG_2005.JPG

 

 

IMG_1996.JPG

 

Genie G 精靈姬唇釉 是霧面的質地

選擇霧面質地的口紅 對於平時的嘴巴保養就很重要

我平時三不五時就會把護唇膏放在隨手可拿的位子想擦就擦

特別覺得乾的時候一定要擦 滋潤我們的唇

像日常洗完臉我也擦上薄薄一層當作保養

 

 

這樣當我們在選擇一些霧面唇彩

擦上去顯得唇紋明顯之外

也比較不會有脫皮的狀況

嘴唇比較乾的人 使用時就會覺得沒那麼好看

 

IMG_1999.JPG

 

小技巧塗抹時也不要來回擦太多遍 

變厚就容易脫皮

其實擦一層薄薄就很飽和囉

對於平時的唇👄保養也很重要喔

 

這款唇釉 不沾杯又持色

霧面的唇彩真的很好看 一整天都不需要補妝超方便

記得晚上卸妝時建議用眼唇專用的產品來卸除會比較乾淨喔

 

 

因為每個人本身的唇色擦起來還是會不太一樣

可以依照每個人喜歡的顏色及搭配場合來選擇口紅的色系搭配

希望這篇唇彩試色推薦 你們會喜歡 

 

IMG_1191.jpg

Genie G 精靈姬

 

官網購物車: https://genie-g.liteshop.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eniegtaiwan/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