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53.JPG

 

目前已經產後約一年半的時間

但是頭髮的落髮程度 感覺還沒結束

常常洗完頭髮還是感覺掉很多下來

關於額頭髮髻邊緣還是會少許的小小寒毛

 

之前看了其他人的做的髮際線分享

已經一段時間想來嘗試看看

上網做了功課 查詢在離家算近的一家 『ibuty 美睫沙龍』 

引進韓國最新「韓式顏值髮際線」 

看到這個技術及老師的作品 

讓我滿心期待的預約下去 想來做看看 髮際線

 

當我上網做了功課

這項技術還不是這麼多家店擁有 會的老師也不太多

我搜尋的這家 ibuty 美睫沙龍的Nancy老師 專攻 「韓式髮際線」

也有許多真實的作品能參考

就決定將我的髮際線交給 Nancy老師

 

滿心期待來到我預約的這一天

來到桃園 位於二樓的 ibuty 美睫沙龍

 

IMG_7758.jpg

IMG_7759.jpg

IMG_7761.jpg

 

很寬敞的美睫沙龍店 近來這個環境就覺得自己很像公主

很美麗的櫃檯及佈置 沙發區也超級無敵大

給人一種很舒適很放鬆舒服的感覺

 

IMG_0137.JPG

IMG_0138.JPG

 

坐在沙發區的我 等待諮詢師上前與我討論需求 及介紹韓式髮際線的特色

是由Nancy老師親自接待我 第一次跟老師交談

就覺的她人很好相處 個性也非常隨和樂觀

韓式髮際線這項技術 可以解決我們髮際的空洞 不整齊的地方

最重要是很多人都會有的困擾 髮際線偏高的問題

聽了老師的介紹 我整個人超放鬆

後面完全大聊特聊 嘰哩呱啦講得不停

我原本還擔心會很有疼痛感 可能是因為這樣再加上Nancy老師的技術全程笑嘻嘻的 

 

IMG_0142.JPG

 

Nancy老師很細心的跟我分析我能做的範圍

跟他建議我做的範圍及整體感

關於韓式顏值髮際線這項技術 不是做得多大多明顯才算完美

而是能夠透過這項技術 襯托我們的美 用自然的方式呈現

才是Nancy老師想引進韓式顏值髮際線的初衷

聽完老師說的 就是有種放心很安心的感覺

把自己交給她就對了

 

IMG_7794.JPG

 

先將需要做的地方描繪出範圍

但對比對稱兩邊是否一樣

以臉的整體 這樣是不是最適合我的臉型去畫

關於顏色老師也幫我挑最自然最接近本來的髮色

不管之後染深染淺 都能最自然的保留韓式顏值髮際線的美

 

IMG_7834.JPG

IMG_7867.jpg

 

Nancy老師的手很輕柔 技術也很好

看了一邊完成的樣子 我整個驚艷也太自然的吧

完全看不出來哪裡有做哪裡才是我原本的髮際線

 

Nancy老師曾是飛到韓國接受顏值髮際線受訓

在2019年初正式將技術完整輸入台灣

Nancy老師說韓式髮際線比傳統髮際線更細膩

講究自然有層次的髮流設計 

髮際線做得好 臉部線條也會跟著改變

 

IMG_7904.jpg

 

IMG_0152.JPG

 

這可是Nancy老師在韓國取的的技術證書

Nancy老師除了平時在沙龍店服務客人之外

也擔任教育講師推廣韓式髮際線的新手法

目前是台灣做韓式髮際線的先驅啊

 

韓式髮際線的特點

我也整理出來給大家

1.重塑額型 創造精緻小臉

2.極限的線條設計 讓真假毛流融合再一起

3.特殊紋繡針法 施作時不感到疼痛 色料可完美鎖住

4.極薄結痂 修復期短 2~3天就可以洗髮

5.健康頭皮可維持一年留色度

 

IMG_7878.JPG

 

看看我做完的樣子

髮流線條很自然 不會很生硬

質感很輕盈 很像羽毛般的紋理效果

 

 

IMG_0135.JPG

 

 

後續回家居家護理的五日

看照片得對照日期 不然還真的不知道哪一張是第幾天

因為做的太自然了

 

IMG_7910.JPG

IMG_7911.JPG

 

能夠遇到這麼專業的Nancy老師 我實在是太幸運了

對於初體驗嘗試韓式顏值髮際線的效果 我非常的滿意喔

 ibuty 美睫沙龍還有其他許多跟美有關的技術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ibuty 美睫沙龍

 

IMG_7819.jpg

 

IMG_7905.JPG

這裡太可愛了 大家都好健談 

很高興認識你們

 

 

店家資訊  ibuty 美睫沙龍

 

中山店: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170號2樓

電話0980209186

藝文店: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93號2樓

電話0905313029

LINE:@ibutyshop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