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43.PNG

 

年前大掃除 我想是每年家家戶戶必備

人家說整理乾淨好過年

不過要我帶著兒子在面對居家清潔真的難度好高

幾乎每次要挽起袖子時又默默放棄改天再說吧

直到我很認真上網做了功課

找到了潔客幫居家清潔平台

決定嘗試下去好好的整理清潔一番

 

潔客幫是個非常公開透明的平台

有查詢到他家沒有這樣的平台

很擔心安排到家裡打掃的會是什麼樣子的人難免會比較憂心

 

潔客幫有透明的管家履歷.評價

選好打掃日期 就能看到接案的管家名單

也可自己選擇有緣人做預約

覺得這點服務很棒

可以自己選擇人選也能知道來家裡打掃的管家是誰

等預約打掃日當天來家裡報到時就知道是潔客幫服務人員到了

這一點安心很多

 

打掃結束 都能給予評分滿意度問卷

對於滿意的管家 下次還能再預約指定這位管家來服務

後續還需要服務時當能請同一個人來打掃

因為有了一次的服務 他能更清楚知道我們的需求在哪裡

 

網站的操作非常簡單

輸入居住的地區就可以開始預約

如果不知道要如何選擇打掃的時間

平台都有提供預估時間做參考

像我這次主要是清潔家中環境

平台建議預約四小時的清潔時間

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去做安排

每一位管家的收費會有不同

這道理蠻合理的

代表收費越高的管家技術可能越好

不過這個可以當參考

直接點選評價部分都能看到管家過去服務的滿意度問卷會比較準確喔

 

但建議如果家中東西雜物比較多的人

可以先將不要的東西整理後

在預約清潔打掃真的可以打掃得非常乾淨

不會花過多的時間在其他整理上面

平台上也有提供很多服務做選擇

 

IMG_7460.JPG

IMG_7461.JPG

IMG_7462.JPG

(這是我們三樓對面的房間 平時都是堆放雜物的地方 看了就覺得可怕東西也太多了吧)

 

第一次的清潔打掃經驗

真的讓我讚不絕口

比預計的時間提早到達我們家

先看了整個環境

很快的與我討論想做的清潔重點

也建議我清潔的順序如何能夠節省時間發揮到最大的效益

服務管家很快就知道哪些是我平常不會注意到需要清潔的地

也能很快選擇適合的清潔用品及方法來解決我的問題

 

除了清潔打掃之外

還幫忙我做了整理的部分因為我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若要清潔乾淨 得先將環境整理好 不然東西整個妨礙到清潔

當然這個部分在平台上也有專門服務的管家

所以我一定要特別感謝這次預約的管家

 

IMG_7467.JPG

IMG_7470.JPG

IMG_7472.JPG

(我邊整理雜物 管家幫忙我整理擺放東西及長年累月的灰塵)

 

我們家最大的問題就是雜物

因為地區關係家中屬於比較潮濕的地帶

就比較需要注意發霉 黴菌的問題

尤其是家中的浴室因為沒有窗戶是封閉的空間

就非常容易造成水漬 也容易在器具上有發霉的狀況

還有每一個家庭都會有個狀態

沒有使用的東西都沒有處理它

無形中就佔用了家裡的空間

趁這個時候在管家的提醒之下

邊整理邊收了一些東西也丟了非常多需要丟還沒丟的雜物

不捨得丟東西真的超級可怕

整個整理完才認真發現原來我們家有這麼大的空間

整個看上去也整齊多了

乾淨擺放整理 不堆放東西看起來就很舒服

只能說管家真的很細心

 

IMG_7473.JPG

IMG_7476.JPG

(這就是我平常不會翻起來掃的地方 一掀開我嚇到哇嗚)

 

平常我算是很認真在打掃的人

還是疏忽了很多我沒注意但很需要打掃的地方

 

IMG_7480.JPG

IMG_7481.JPG

 

光清潔浴室 那日積月累下來卡的污垢 

排水道平常不會打開刷洗的地方

清潔後馬上不一樣乾乾淨淨

看了真的很清爽

 

IMG_7482.JPG

IMG_7484.JPG

IMG_7487.JPG

(將衛浴的瓶瓶罐罐整理之後 浴廁的空間終於出來 這是我自己打掃完全沒辦法的整潔啊)

 

管家說整理其實比清潔更費時

所以之後我有預算

想再請潔客幫來幫忙整頓我們的家

 

IMG_7478.JPG

IMG_7493.JPG

(潮濕造成的天花板污漬 經過管家打掃也清潔溜溜)

 

使用潔客幫居家清潔後

是一個我會繼續使用的安心平台

直接線上預約 不需要等候打電話預約

預約流程簡便 輕鬆完成預約

也有app能使用 更快速方便

隨時隨地都能預約服務

 

服務選擇很多元

配合鐘點計費或定期合作需求

除了清潔 平台還有其他特別的服務

對於 洗衣機 塵蟎 水管 分類非常精細專業

服務非常完整的潔客幫

 

預約平台連結請點:https://lihi.biz/KeXnX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