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56.JPG

 

 

 

 

 

 

女生追求美這件事情 是不管年齡到幾歲 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個好的狀態

自從我生完小孩之後

整個皮膚狀況 就像滑溜滑梯一樣

以前不會有的肌膚狀況 通通跑出來了

像是酒糟肌膚 皮膚毛孔變的比較粗大

臉頰的痘痘斑點 反覆一直長

到現在小孩都三歲多 臉頰的狀態 成了痘印

完全不想這麼年輕的時候 自己的肌膚狀況就是這個樣子

 

上網看了很多介紹 做了功課

最後選擇了現在最夯的探索皮秒雷射+超級鏡片

完全就是針對我的問題 可以改善的方法

第一次功課都要做足一點

最後我選擇了位於 台北市精華地段 東區的 PearlShine Clinic 寶泫診所

 

 

 

 

IMG_8826.JPG

 

 

 

 

來到 寶泫診所 我就決定自己稱它為網美的診所

店內的風格 走著粉色系感

不管是賓客諮詢 或是休息區 每一個地方真的都好美

 

 

 

IMG_8830.JPG

(坐在這裡諮詢 好舒服)

IMG_8831.JPG

(小點跟茶享用跟美容師溝通的溫馨地方)

IMG_8840.JPG

(小空間休息區) 

 

 

 

 

 

填寫完諮詢資料

了解了我的需求及肌膚狀況之後

還會給診所的醫生 在更仔細的瞭解我的肌膚需求 及可以建議及改善的地方

診所給我一種很溫馨又非常專業的感覺

給醫生建議諮詢後 更能清楚知道 我應該怎麼改善調整

因為是女醫生 讓我更加放心

人家說女人了解女人嘛 

 

 

 

 

 

IMG_2187.JPG

IMG_2188.JPG

IMG_2194.JPG

 

 

 

 

 

因為我的肌膚狀況 醫生建議我可以做 探索皮秒雷射+超級鏡片

這是目前最夯改善肌膚的一種流行趨勢

我當初自己在功課的時候 也是最想先做這樣的改善

 

皮秒針對 斑點、色素、刺青、暗沉、痘疤、膚色不均

超級鏡片針對毛孔、細紋及凹疤做改善

同時可以刺激細胞新生膠原蛋白 透過療程治療可以達到皮膚平滑及毛孔細

 

 

完全跟我想要的肌膚狀況一樣

所以我這次就選擇 探索皮秒雷射+超級鏡片

 

 

 

 

IMG_2201.JPG

IMG_2203.JPG

IMG_2205.JPG

 

 

 

 

 

 

在開始之前 紀錄是非常重要的

這樣才能知道我們肌膚經過療程之後的變化及改善

診所很細心的 將我的肌膚狀況 每一個角度都不放過

希望我能經過這次的療程 自己能肌膚有進步

我也對診所及醫生非常有信心

當然 因為我的肌膚狀況的程度完完全全的改善

需要多次的療程 慢慢讓它好起來

我們第一次的體驗 也要有這樣子的心態

願意給肌膚時間 也給診所醫生們幫助我們變好的時間

 

 

 

 

 

IMG_2198.JPG

IMG_2207.JPG

 

 

 

 

 

諮詢之後 由漂亮姊姊幫我做肌膚清潔

為什麼會這麼稱呼呢

因為姊姊真的好美 女人真的是要好好保養才可以

 

診所選用的產品 也是經過醫生嚴選的品牌

是所有幾乎都適用的產品

可以在這種小細節裡 看到診所的用心 

 

 

 

 

IMG_2210.JPG

IMG_8836.JPG

 

 

 

 

 

清潔乾淨之後 就會敷麻

等待的時間 我就到美麗的小房間區

優雅等待時間 喝上一杯暖暖的熱茶

心情超放鬆的 一點都不會緊張

而當自已家 很自在的感覺

 

 

 

 

IMG_2214.JPG

IMG_2217.JPG

 

 

 

 

 

醫生打得過程中  非常的細心仔細

會一直關心我的感受

還有肌膚的反應 在調整強度或是方式

 

探索皮秒分的非常細 痘印或是斑點都有適合的探頭

而且這台可說是義大利唯一的探索皮秒機器

打得能量 跟深度 是可以到達真皮層

不只這樣 連刺青想要淡化打掉 這台也是可以的喔

 

說到這裡 大家一定會想知道說

痛不痛啊 感覺是什麼

我覺得因為醫生的專業及細心的解說過程

讓我不會過度緊張 在放鬆的情況下打

我是真的沒有感受到什麼痛感

而且醫生會依照每個人肌膚的反應狀況

來決定機器的強度

像我本身是比較容易泛紅的酒糟肌

一開始醫生沒有馬上的開很強的模式

看我的肌膚其實反應狀況佳

才幫我多加強了在兩頰的痘印區

 

 

 

皮秒結束後 接著就是超級鏡片

針對像是毛孔的部分 就一定要選它啦

他其實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蜂巢 但是超級鏡片比蜂巢更集中 更深藏

當然相對的 改善的速度也會比較明顯

 

縮毛孔應該是大家都很渴望的

比起飛梭 超級鏡片更強 也不容易會擔心什麼反黑

這兩個夾在一起 根本無敵了

 

 

而且細心的醫生

還針對我的鼻子下巴做加強

臉頰的紅痘印也是

真的是超級感謝她 太太太佛心

 

 

 

 

IMG_2227.JPG

IMG_2229.JPG

IMG_2231.JPG

 

 

 

 

剛打完 比較紅

立馬敷上厚厚的保濕凍膜

微微冰冰感 肌膚其實是很舒服的耶

 

最後一張因為凍膜整個HOLD住了

紅的狀況就更明顯

 

 

 

 

IMG_8891.JPG

 

 

 

 

 

 

剛打完戴上口罩

也擋不住看得到的紅

 

漂亮姊姊說 回去就記得多保濕

可以在前幾天連續敷保濕面膜也很好

另外就是要注重防曬

盡量不要曬太陽

其他注意都很簡單

 

 

 

 

 

IMG_9395.JPG

 

 

 

我大概三天內 紅的部分就退掉了

肌膚看起來比較缺水

我就加強居家面膜 時間允許的話 幾乎每天都有敷喔

那陣子也完全沒有上妝

擦個防曬做保護而已

 

 

 

IMG_0069.JPG

 

 

 

 

 

因為我的肌膚狀況是累積已經一段時間都沒有改善

這次透過 探索皮秒雷射及超級鏡片之後

我覺得臉頰的痘印真的有一天比一天還要淡

是連家人都說 我肌膚狀況有變好耶

粗大毛孔的部分 在鼻子的部分

是讓我自己很有感的 ~~~~

一次的體驗之後 完全讓我想聽著醫生的建議

固定密集的保養一陣子

就真的能看到更大的改善

看見自己肌膚終於有轉變 你們知道我有多麼的興奮嗎

自少不會覺得 年紀也不是很大

就要帶著這樣的肌膚狀況到老了吧

果然試過才知道 這麼多人都會固定來做這樣的療程是為什麼了

絕對不要放棄自己

可以到診所諮詢看看

如果肌膚狀況 跟我差不多的你

探索皮秒雷射+超級鏡片真的很適合你喔 ~

 

 

 

 

 

IMG_8824.JPG

 

 

 

PearlShine Clinic 寶泫診所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arlShineClinic/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1號2樓之2

聯絡電話:02 7729 8207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