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48.JPG

 

 

 

 

 

 

最近為家裏找一些有機 自然的健康品牌

有幸認識了 今天要介紹的果莊農地 

這裡是一個夢想的村莊

果莊農地是乾淨的 無毒的

很歡迎的大家一同探討自然的地方 

我覺得這樣的故事好棒

於是開始研究果裝農地

才認識了許多對家庭 是很健康的產品

 

 

 

 

IMG_0820.JPG

 

 

 

 

這次要介紹四樣果莊農地的產品

 

沙棘油

黑糖薑

育生粉

日光茄紅麵

 

 

 

IMG_0818.JPG

 

 

 

 

從最特別的育生粉.沙棘油開始介紹 

 

 

 

 

IMG_0789.jpg

 

 

 

 

 

 

果莊農地 沙棘油

沙棘可說是維生素C含量

可說是稱為水果之王

 

很特別的是 補充沙棘油可以 平衡內分泌 

在皮膚上的色素 可以加快的代謝

沙棘含稀有的Omega-7

是給體內一種很棒的補充品

 

 

 

 

 

IMG_0790.jpg

IMG_0794.jpg

 

 

 

 

 

 

 

使用沙棘油 可以拿來拌沙拉 或是加在果汁裡面

也可以直接滴在手心 擦在想加強的保養處

不只可以內用 外服也是很方便喔

 

開了兩個禮拜的沙棘油 可說是完全沒有變質

是100%的沙棘油

 

對於像我是媽媽的人

來保養是很棒的產品

 

 

 

 

 

IMG_0796.jpg

IMG_0798.jpg

 

 

 

 

 

果莊農地 育生粉

 

以100%的純餘甘子鮮果粉

這裡特別介紹一下 餘甘子

又名油甘 菴羅摩果 阿姆拉

 

當時我看到的時候 我想說這個是什麼啊

原來它是 高維生素等的微量元素 及礦物質

含人體所需要14種胺基酸

 

育生粉是一種抗氧化劑 保護著曝於氧氣中的細胞 

對於我們飯後 可以補充的一種營養

讓我們想攝取健康變得容易

 

 

這樣一罐 可說是充滿著營養

調節我們生理機能

調整體質

促進新陳代謝

增強體力

養顏美容

幫助消化道機能

排便順暢

 

 

我覺得這一罐超適合給長輩們

當作平時的保養

也是別於其他保養

一瓶擁有許多很棒營養的育生粉

 

 

 

 

IMG_0784.jpg

 

 

 

 

 

再來就非常適合女性的產品

也是大家比較不陌生的 黑糖薑

 

不含結塊劑 無添加香精防腐劑無添加色素

精選台灣在地的原料

黑糖 老薑 桂圓 紅棗

 

以慢熬兩個小時以上 精心製作

更以真空包裝的方式

這是別於以往我購買的其他黑糖

較特別的設計

 

 

 

 

 

 

 

IMG_0787.jpg

 

 

 

 

 

黑糖薑 舒緩生理期間的不適

多喝 也可以改善手腳冰冷

日常補充 可以當作保養

 

 

 

 

IMG_0806.jpg

 

 

 

 

 

我用大概70度的熱水加下去

就已經有這麼濃郁的色澤

這樣一杯 可以明顯喝到 老薑的味道

搭配桂圓 讓喝起來的口感 一點也不辣喔

 

家裏必備的飲品

 

 

 

 

IMG_0799.jpg

 

 

 

 

 

 

 

最後一個日光紅茄麵

看介紹就很喜歡 

吃過一次之後 不是只有我愛這個口感

連小孩都非常非常的愛吃

 

 

番茄麵 完完全全是媽媽們三餐的小幫手

你們知道 小孩喊餓得時候常常都等不了

拿出這個一把下去

就算沒有調味

也非常非常的好吃喔

 

 

 

 

 

 

 

 

IMG_0829.jpg

IMG_0831.jpg

 

 

 

 

 

 

選用果莊農地的番茄

以全果泥與麵團方式製作

依照日曬古早法 別於以往對麵條製作的過程

看了介紹 覺得很特別

不知道是不是陽光曬過

麵條吃起來 很不一樣

也因為日曬的關係耐儲存也是一個特點喔

 

 

 

 

 

 

 

 

IMG_0834.jpg

 

 

 

 

 

最後放上喜歡吃的菜

就是一餐 營養又好吃的麵食料理

它煮乾的煮湯的 我覺得都很少吃

調味也不需要太多

有著番茄的甜味

 

 

 

 

 

IMG_0845.JPG

IMG_0846.JPG

 

 

 

 

第一次端上桌 還看到這麼可愛的畫面

整盤直接被小孩搶走

最後我吃他的晚餐

我的麵變成他的主食了

 

家裏必備麵條

選日光紅茄麵

 

 

 

 

 

IMG_0817.JPG

 

 

 

 

 

 

一個很棒的品牌

顛覆我對有機品牌 健康類產品的想法

有這麼多很適合我們全家大小作為內在保養 或外在保養

好的產品

希望透過我的介紹 有更多人認識果莊農地

 

 

 

 

 

IMG_0685.JPG

 

 

 

 

果莊農地

 

http://www.safefarm.com.tw/web/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