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7.JPG

 

 

 

 

 

透過朋友介紹 終於帶我的Mac電腦來包膜

包完真的是相見恨晚

難怪大家都說包膜很重要

我當初怎麼沒有帶我的蘋果來貼保護膜勒

被小孩摔到一次 邊邊角角有點凹陷

我就感覺做功課問身邊朋友去哪裡包比較

 

 

 

 

 

IMG_6360.jpg

 

 

IMG_6361.jpg

 

 

 

 

 

找到位於新竹膜幻鎂機

這家可說是厲害了

有蘋果認證維修的保證

膜幻鎂機

全數採用原廠料件 現場30分鐘快速完修 售後3個月保固

並提供手機免費檢修服務 全程透明施工 保障資訊安全

 

在這裡各式各樣的3c產品的包膜服務

iphone包膜  手機包膜  手機玻璃貼

我更是因為店內堅持引進日本3M頂級膜料來做包膜

在工法上很仔細

於是我來在這裡做包膜服務 

 

 

 

 

 

IMG_6355.jpg

 

 

 

 

 

我可憐的Mac電腦

趁還沒有傷痕累累趕快來

 

 

 

 

 

IMG_6356.jpg

 

 

 

 

 

 

服務人員溝通好 包膜款式

告知一些注意事項後

會開一個單子 確認後簽名

就可以開始包膜的動作了喔

 

 

 

 

IMG_6358.jpg

 

 

 

 

 

細心的包膜師

正在為我的電腦清潔

也告知我哪裡有擦傷的情況好讓我清楚

 

 

 

 

 

IMG_6363.jpg

IMG_6366.jpg

IMG_6368.jpg

 

 

 

 

 

 

看包膜師的經驗真的非常豐富

咻咻咻 ~ 我電腦的正面就快完成了

 

每一個細節都會檢查

貼完完全沒有什麼小泡泡

膜還非常的服貼

 

我選了一個菱格紋路在正面

想說有點在上面的感覺也不錯

 

 

 

 

 

IMG_6369.jpg

IMG_6372.jpg

 

 

 

 

連邊邊角角的地方都很仔細

很快的正面就完成了喔

 

 

 

 

 

 

IMG_6374.jpg

 

 

IMG_6378.jpg

 

 

 

 

 

 

 

 

 

再來就是電腦的背面

因為有凹凸不平的四個角角

我在旁邊觀摩包膜師要如何將它包上膜

貼好的同時

這四個角角都沒有一點點的膜在上面

很完整的貼好整個背面的膜

完全沒有凹凸不平的問題 真的是很厲害

 

當天我人待在現場等

大概30分鐘 就完成了 速度真的很快

 

 

 

 

 

 

 

 

IMG_6410.jpg

 

 

 

 

 

 

美麗的服務人員

幫我在清潔一下 讓我檢查好之後

就完成我的電腦Mac包膜

 

 

 

 

 

IMG_6417.jpg

IMG_6420.jpg

IMG_6424.jpg

 

 

 

 

 

 

包完之後 我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為什麼我當初購買它的時候沒有馬上來包膜呢

哈哈 讓我的電腦邊邊有一個小洞洞

不過現在決定把它包起來也是非常正確的選擇喔

讓我的電腦跟新的依樣

 

 

 

 

 

 

IMG_7056.JPG

 

 

 

 

 

 

膜幻鎂機 選用的包膜材料 都是非常好的材質

除了這次我選擇Mac電腦膜之外

這裡還有iphone包膜 手機包膜  手機玻璃貼

剛剛有說是選擇日本3M頂級膜料來使用喔

膜幻鎂機服務的項目不只客製化的包膜服務

另外還有手機快速維修服務 鍍膜防護 高價收購中古機

都可以像他們詢問店家喔

 

 

 

 

 

IMG_6359.jpg

 

 

 

 

 膜幻鎂機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66號
電話:03-5286567
Line ID : @capta366

line 官方帳號連結: https://line.me/R/ti/p/%40capta366
官網:https://www.mohuanmeiji-iphone-service.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huanmeiji/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