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5.JPG

 

 

 

 

 

Gradient Cloud漸變拾氛 讓我洗過之後 都深深的記得它的自然香氛

每天我最期待的 就是每晚洗上一個熱水澡的時候 

除了熱水澡帶來的放鬆 再來就是搭配沐浴的產品所散發出的味道

 

 

 

 

faceu_1585290370492.JPG

 

 

 

 

 

首先要先好好介紹Gradient Cloud的系列產品

原料來源選自IFRA認證與歐洲進口的香氛來源
沒有塑化劑以及定香劑成分 這個對於媽媽來說是非常喜歡的品牌原因之一

所以Gradient Cloud的產品 是小朋友 大人都能安心使用

 

 

 

 

 

 

 

IMG_0347.jpg

 

 

 

 

 

 

 

我使用的是Gradient Cloud 洗髮露 L71 輕睞

 

富含性質溫和的複方植萃精油

洗起來滋潤保濕 讓秀髮柔順且能夠自然的亮澤蓬鬆

不流淚配方 溫和不刺激眼睛

不會因為清洗時 沾到眼睛而不舒服

清新花調是我喜歡這瓶的原因 

對於味道太濃厚的香氛洗髮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

像這瓶的味道 洗後自然而然散發出髮香 我就覺得很舒服

 

 

 

 

 

IMG_0351.jpg

 

 

 

 

 

透明露狀的洗髮質地 

像是以往使用像是成分天然的洗髮精

洗完髮絲雖然偏乾澀一點 但平常都會搭配潤絲的我

就蠻喜歡像這樣天然自然的洗髮露 

 

 

 

 

IMG_0349.jpg

IMG_0350.jpg

 

 

 

 

 

洗澡的部分 我選擇的是Gradient Cloud 沐浴露 M20 恬馨 

 

蘊含甘油 玻尿酸精華及天然保濕因子 親膚柔潤
洗起來的泡沫很細緻 讓清潔過後的肌膚 水份不流失
洗完的肌膚不會乾澀


尤其這瓶帶的特調輕甜花香調

是我邊洗邊覺得聞到這樣的味道很放鬆的感覺

 

 

 

 

 

IMG_0352.jpg

 

 

 

 

 

透明質地 比起洗髮露稍微稠一些些

我自己洗澡是會搭配沐浴球 用量不需要太多就能搓出許多泡泡

一罐500ml 可以洗很久很久

 

 

 

 

faceu_1585318080127.JPG

 

 

 

 

 

Gradient Cloud漸變拾氛品牌

是別於以往使用的其他沐浴產品以味道來說

很不一樣特別的清香感 

很舒服的感受是我洗完最喜愛的地方

來自歐洲進口的香氛無添加矽靈 溫和不刺激 讓你散發天然香氛

 

 

 

 

 

 

IMG_0346.jpg

IMG_0349.jpg

 

 

 

 

 

Gradient Cloud漸變拾氛

官網:https://shop.gradientcloud.co/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C.GradientCloud/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