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70.JPG

 

 

 

 

 

每天對我來說最美好的時刻 都是洗澡的那一刻

讓我能夠將一天的疲勞在洗個熱水澡之後好好的放鬆

每當洗澡的時候 我就會轉換心境

所以對於每天要使用的產品 我也會有許多變化的來使用

像我是會依照洗澡前的狀況 來選擇要使用的清潔產品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覺得季節轉換頭皮容易出油時我會使用的洗髮產品品牌

 

 

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品牌 控油洗髮精 &極致護髮膜

 

 

faceu_1583504181778.JPG  

 

 

 

 

光品牌的名稱 就讓我對這個產品非常的喜歡

為家人們做守護 增加好菌 給予頭皮健康

以天然成分植物萃取的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品牌

可以調理我們的頭皮 對於控油是很以溫和的方式來清潔

 

 

 

 

 

IMG_8306.jpg

IMG_8307.jpg

 

 

 

 

 

益生菌控油洗髮精

是一瓶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的洗髮產品

零系零 天然有機萃取

富含胺基酸 及 蜂蜜.ZNP控油平衡因子

使用後 頭皮油性髮質 是能有效調節頭皮油脂

尤其是那容易出現的油悶味道 是我比較會在意的一點

畢竟頭皮容易出油的人 頭氣總是味道會明顯很多

 

之前使用他牌的控油洗髮精

我常常剛洗完時覺得好像真的有控油喔

隔天出門沒多久 就慢慢開始有出油狀況

用手指搓揉頭皮 就能聞到異味

益生菌控油洗髮精對於控油的狀況很持久

成為我都幾乎都兩三天就會使用它

當作深層清潔的洗髮產品來使用

 

 

 

 

 

 

faceu_1584203876058.JPG

 

 

 

 

實際洗用過 發現它用量不需要太多 就蠻容易起泡的

而且味道是很舒服的香水調香味

洗起來也不會像是一般較深層的清潔產品

會讓頭髮洗後變得比較乾澀

但這瓶益生菌控油洗髮精 完全不擔心這樣的問題

 

不僅所有髮質都適合使用

洗完之後柔順的同時 還能有蓬鬆感

 

 

洗完之後可搭配極致護髮膜來做保養髮絲

是一瓶在家也能做的深層護髮

 

 

 

 

IMG_8305.jpg

IMG_8308.jpg

 

 

 

 

 

本身頭髮就比較乾燥的我

洗完如果沒有護髮 都會打結很難梳開

所以在居家用品護髮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在家也能做的深層護髮 就一定要來試試看這一瓶 

就像在髮廊做完蒸氣護髮的柔順

媽媽本來就很容易掉頭髮了

養分不有補充的話 絕對會掉更誇張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faceu_1584204001155.JPG

 

 

 

 

 

我實際使用過後 將極致護髮膜抹上髮絲 很輕鬆解開打結的頭髮

大家看照片也知道 我的髮色是經過漂髮後才染的顏色

除了護色對漂髮來說很重要

選對好的護髮也是讓秀髮不容易毛躁能夠維持久一些的關鍵

 

 

每次使用它 我都選擇先洗頭在洗澡

這樣剛好洗澡時的熱蒸氣 可以幫助養分更好吸收

等身體也要沖水洗淨時 一起將護髮膜沖掉就很剛好洗完了 

完全是一舉兩得的方法 我自己是這樣

如果大家有更不錯的居家護髮方式 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faceu_1584201741789.JPG

faceu_1584201747531.JPG

 

 

 

 

 

 

洗護產品擺擺種

選對自己適合的更重要

如果你的頭髮也是像我一樣

容易出油又乾燥的髮絲 擔心洗控油太乾澀 用髮膜又太滋潤容易出油

 

真的可以試試看我推薦的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品牌

選擇它做深層清潔的洗護髮 我覺得也很合適

不擔心過度清潔 使用護髮膜也會感受髮絲吸收影養後的柔潤感

 

這款護髮膜 跟著控油洗髮精一起使用

真的是完美組合

 

 

 

 

 

 

 

IMG_8303.jpg

 

 

 

 

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

 

官網:https://reurl.cc/yyq9ja

官方FB: https://reurl.cc/e5rKlW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