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6.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前陣子去將眉型重新調整過後

發現了不一樣更立體的自己 

我去哪邊做的呢 現在就由我來好好的為大家介紹

 

位於天母芝山捷運站一帶 離大葉高島屋 及 士東市場相當近的

Queenic Salon 美髮 美甲 nails & hair

 

本身跟美容師就是很好朋友的我

一直說要給她設計我的眉型 終於找到時間好好的來工作室報到

 

除了這次要來操作的 水霧眉&嘟嘟霧唇

店內另外還有服務 美甲及角蛋白鎂睫的項目

 

 

 

 

 

IMG_8104.JPG

IMG_8105.JPG

 

 

 

 

 

走進店裏 空間小而巧 卻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

我很喜歡來到這裏 沒有壓力 可以享受每一個變美的過程

在美學這一塊 已經十年經驗的Queenic

對於她熱愛的這份工作上 總是充滿了一股衝勁

每一段時間就會自己主動的 學藝精進技術

 

常常看她 小小一隻 美麗的她 從早忙到晚 也不曾放棄

對於她的精神 我真的是很佩服

還不只這樣 在操作時的細心 更是沒話說

對於每一個動作 都很講究 只希望給顧客最好的

尤其關於 眉毛 眼線 嘴唇 這種半永久式的技術

真的不能隨隨便便的完成任何一個作品

 

關於美這件事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適合的樣子

完全將自己很放心的交給Queenic

我只需要享受蛻變的時刻就可以了

 

 

 

 

faceu_1581758158635.JPG

 

 

 

 

 

什麼樣子的眉型 適合自己

以經驗豐富的Queenic

會跟你討論 客製化的 設計每個人的眉型

 

這個步驟 也是需要比較多的時間

因為每個人本身的眉型眉骨位置都不一樣

甚至是眼形的位置 都會攸關於眉毛該如何設計

 

如果本身是已經操作過的眉毛

可能過了一段時間之後 想改變眉型

也是需要很專業的評估之後 才能決定能不能改眉型

 

 

 

 

 

IMG_7847.JPG

IMG_7848.JPG

 

 

 

 

之前的我 眉型走的比較是平眉

畢竟這樣的眉型 流行的好長一段時間

這次經過Queenic的建議

我決定嘗試看看一直沒有試過的風格歐美眉型

 

 

 

 

 

faceu_1581759897587.JPG

 

 

 

 

 

才光設計 我就覺得整個人的感覺不一樣了

更讓我期待操作完的自己

 

 

 

 

faceu_1581768951061.JPG

faceu_1581768954367.JPG

 

 

 

 

 

 

 

這是當下操作完就拍攝的照片

我就已經愛上這樣子的眉型

如果不是Queenic發覺我的很適合

我根本不會嘗試啊 結果一嘗試就不得了

整體的造型大大加分 整個五官的立體度也出來了

 

除了眉毛 我還在Queenic這裡做了嘟嘟霧唇

我一直都覺得眉毛對於一個人的來說是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結果做了霧唇 我也感受到唇的重要性 

 

 

 

 

IMG_8727.JPG

 

 

 

 

 

想擁有自然的好氣色 關鍵就在唇

我相信很多人沒有擦一些產品在唇上

通常都會比較是偏白很淡的粉

甚至有些人的唇色 因長期上彩妝 不當的卸妝步驟

造成色度沈澱 嘴唇還會偏暗紅的深色狀態

 

這些如果是情況允許 可以操作的人

將霧唇做起來 真的會大幅提升氣色度及不上妝時的自然妝感

 

 

 

 

IMG_6132.JPG

 

 

 

因為我選擇比較偏紅的顏色 所以剛操作完就像擦了大紅的口紅

操作隔天 看起來雖然像擦上的大紅唇

但我特別覺得那幾天的自己 唇的部分很性感

 

 

 

Snapseed.JPG

 

 

 

做完的霧唇 就又算沒有抹東西也看起來非常美麗

記得喔 唇要真的吃色比較均勻需要操作2~3次是最漂亮的狀態

 

 

 

beauty_1582190815353.JPG

 

IMG_6459.JPG

 

 

 

眉毛嘴唇都在蛻變的每一天記錄

只有越來越自然越來越美的狀態

 

 

 

IMG_7852.JPG

 

 

 

做完霧唇的後面幾天 是需要花一點時間等待 

還有一些傷口的照顧也相當重要 攸關了傷口痊癒結痂的速度

像我都照著Queenic教我的方式 持續恢復期很順利也不會花上太多時間

 

 

 

IMG_7849.JPG

IMG_7850.JPG

 

 

 

 

 

 

做完這兩項 最大的好處就是擁有非常自然的唇色&有型的眉毛

不再因為沒有抹東西看起來很沒氣色好狀態

嘴巴反而不擦東西就會呈現一種紅潤感

在我內心真的超級推薦愛美的女性 一定要多愛自己一點

你我美麗的秘密 就差在這裡了

 

 

 

 

 

IMG_7854.JPG

 

 

 

很謝謝用心的Queenic 操作出這麼滿意的作品

 

 

店內的服務項目很多

就算素顏也能夠美美的

推薦給需要變美美的你們 

 

 

 

 

IMG_8106.JPG

 

 


Queenic Salon 美髮 美甲 nails & hair 

 

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lVVaGl

店家位置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二段76巷7號1樓

預約加LINE:Line:Queenie3112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