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7.JPG

 

 

 

 

當了媽媽之後 有休息片刻是非常重要的

每個人的放鬆方式都不太一樣

我個人其中一項很喜歡的方式是去Spa館報到

做完一堂課程 好好的睡個覺 就是我的充電方式

 

最近聽了媽媽群組介紹

日本變臉臉雕美顏矯正術近來很夯

來了琉璃手雕美學spa館

才知道老師在臉部手雕已有6年以上的經驗

主打純手雕放鬆舒壓的地方

藉由老師雙手的柔中帶剛的技巧

加上專業老師的經驗及對女性肌膚健康和審美觀的相互融合

透過雙手客制化臉部雕臉透過肌肉與筋骨放鬆及調整按摩

來定位變V臉

立馬打給我媽媽說可不可以陪我去一趟

當然還是希望他能幫忙我看著小孩

讓我能夠好好的體驗休息之外

也一起幫媽媽預約了課程

 

 

 

 

IMG_2829.jpg

 

IMG_4539.JPG

IMG_4540 2.JPG

 

 

 

琉璃氣流手雕SPA

有許多針對客製化的課程可以做選擇

我自己選擇了臉部手雕&美胸保健

 

一個女人看上去 最重要的臉蛋真的一點都不能馬乎

就算當了媽媽 絕對不能放棄 要保持美麗這件事

另外預約美胸保健 我相信有許多媽媽都跟我一樣

生完小孩餵母乳給寶寶們之後 胸部的彈力不再像從前那樣

難免會有些自卑 希望他可以在站起來有沒有

所以我決定要來竹北琉璃氣流手雕SPA試看看老師的手技

 

媽媽的部分 我是幫她預約臉部手雕

畢竟媽媽覺得她上了年紀 臉部保養好像就沒那麼重要

我跟她説 你那麼漂亮 怎麼可以 這樣太浪費了

就直接幫她一起預約 讓她沒有拒絕我的理由

 

 

 

IMG_2828 2.jpg

 

 

 

價格供參考 實際還是依照每個人的需求 

與店家預約時會比較準確喔

 

 

 

IMG_2877.JPG

IMG_2878.JPG

 

 

 

長期熬夜睡眠不足的我

臉看上去就是非常的臃腫

生完小孩體質改變讓我的臉總是比較容易泛紅肌

臉頰會有一顆一顆的小紅點 包在肌膚內裡

 

 

 

IMG_2881.JPG

 

 

 

在與老師溝通肌膚狀況之後

老師會針對我的需求與她的專業建議之後

針對臉部做客製化的臉部手雕

 

 

IMG_2876 2.JPG

IMG_2880.JPG

 

 

 

 

老師非常專業的手法之下

以純手工方式 替我長期疲勞不通的肌膚作疏通

因為手雕的技術

在因人堵塞的地方會有不同的感受

我必須要說 尤其我的咀嚼肌 臉部淋巴不通 當下真的是哀哀叫

不過忍過之後 一切都會覺得很值得

真的能感受老師手雕的厲害

原本看起來臃腫垂感肌膚有所不一樣

 

 

 

當然因為每個人的臉部肌膚不通的狀況會有所不一樣

絕對不可能是當下做完就會有非常大的差異

如果是這樣的課程 我也不敢做啊

 

一定是透過一次一次的手雕技術

慢慢把肌膚調整到最漂亮的位置

 

 

 

 

 

 

 

(老師專業的手雕 直接做成小短片 讓大家瞧瞧它的厲害

 

 

 

IMG_2883.JPG

 

 

 

 

在敷臉的同時 就可以搭配美胸保健的課程

從手到液下及胸部的淋巴按摩

都是針對美胸一個很大的關鍵

 

沒按都不知道 原來自己這麼堵塞

而且產後的胸部

是需要透過不斷的按摩的手技

讓奶奶能夠恢復彈力 澎起來擁有自信的美胸

 

光聽到這樣是我就會覺得很興奮

畢竟應該不會只有我有這樣的需求

我相信許多媽媽們 也是很需要美胸保健

所以我才會認真的分享了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看了我的介紹之後 都能獲的這樣的福音

 

這可是攸關我們的幸福呢 你們說是不是啊 (猛點頭

 

 

 

 

IMG_8683.JPG

 

 

 

胸部的細節就不能放太多給大家看啦

等一下被檢舉大家就看不到我的文章

我自己按完的當下

胸部的澎度 有按跟沒按的胸部就有明顯感覺

我相信透過這樣的手技方式 持續不間斷的固定來給老師調整

不要說能夠恢復的跟以前一模一樣

至少摸起來不會空心沒有澎度的胸部

我就樂得不得了耶

 

 

看老師天天幫許多媽媽們按摩胸部的分享經驗

跟我實際體驗過後的感受

真的是太需要這樣的美胸保健課程 

 

 

 

IMG_2875.JPG

 

share-E492ABBF-E304-4962-96A4-607556DA851B.JPG

 

 

 

 

在完成臉部手雕及美胸保健之後

整個人真的非常的放鬆 完全達到媽媽的舒壓時間

會去之後 跟老公許願說每個月都可以固定安排 讓我來找老師報到

讓媽媽們充電 變美麗 是非常非常需要的

媽媽們的健康狀態我們自己必須好好的保持

有快樂的媽媽 才有快樂的育兒生活 分享給大家

 

 

 

IMG_2888.JPG

 

 

 

 

 

最後放上媽媽做完之後的對比圖

是不是不管到幾歲都該好好的保養自己

先別管那些紋路 看看媽媽的臉透過手工體雕 是不是都亮了起來

臉頰也沒有一開始這麼的垮

連媽媽做完都非常滿意女兒這次幫她預約的課程

 

 

 

 

IMG_2607.JPG

 

 

 

 

經過琉璃氣流手雕之後

平常只擦防曬的我也能擁有好氣色

整個人看起來也沒有像還沒來體驗之前的疲倦

做完V臉技術 手雕 整個心情都變得很好

覺得開心與美 真的是一個女人自信的來源

無論如何 都該好好的愛自己 

謝謝琉璃氣流手雕專業老師 太推薦給你們喔

 

 

 

IMG_2873 2.JPG

 

琉璃身心手雕SPA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ovebwlmay/

 

店家位置:新竹市 竹北市縣政九路135巷22號

聯絡方式:0982 485 846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