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53.JPG

 

 

今天要介紹的保養 連我自己都覺得它非常實用之外 造型又非常的可愛

 

Maskingdom膜殿 礦物泥面膜棒

四種顏色 四種功效 

是面膜界 全新上市 為口紅棒狀式的保養

 

 

IMG_2637.JPG

 

 

四大功效 美白 保濕 修護 緊緻

讓我們想敷哪裡 就敷哪裡

 

礦物泥面膜棒蘊含豐富的礦物質 多種活性成份

針對不同部位的膚質做保養

 

 

IMG_2639.JPG

 

 

輕巧方便的時尚包裝設計 就是我特別要推薦它的原因

而且走到哪裡敷到哪裡 攜帶非常的方便

 

 

IMG_2651.jpg

 

 

 

一盒有四種功效

常常我們敷面膜 一次只能選擇一種肌膚需求

像這樣口紅式塗抹的面膜 就可以依照肌膚位置選擇面膜來使用

像我自己是混合性肌膚 T字比較屬於油性 U字部位又偏乾性

Maskingdom膜殿 可以同時完成我膚況所需要的保養

 

 

 

 

IMG_2645.jpg

 

 

粉色為玫瑰膚嫩保濕面膜

 

這款是我特別愛用的一支

因為混合肌膚都比較容易缺水 就可以使用粉色面膜

給予肌膚保濕 補水非常好用

 

 

IMG_2646.jpg

 

 

白色為珍珠芶藥透白面膜

想提亮膚色 針對比較暗沈的肌膚 就可以使用白色面膜

 

 

IMG_2647.jpg

 

 

綠色為綠豆泥肌活修護面膜

補水又有修護膚況的面膜

除了粉色 特別針對受損缺水肌膚 可以選擇綠色面膜

 

 

IMG_2648.jpg

 

 

藍色為復活草胜肽面膜

拉提緊緻面膜 就選擇藍色面膜

給予老化肌膚所需要的保養面膜

 

 

 

 

IMG_1748.JPG

IMG_1751.JPG

 

IMG_2649.jpg

 

 

 

使用礦物面膜棒時 只需要塗薄薄一層

約停留5~10分鐘 就可以用清水洗掉

 

因為面膜泥的質地比較軟

提醒大家使用的時候 要用多少就轉多少量出來

盡量不要一次擠太多 這樣容易有斷裂的情形發生喔

 

 

 

 

 

自己使用過Maskingdom膜殿 礦物泥面膜棒後

覺得是特色度很高 又能一次針對膚況需求塗抹的面膜

包裝設計也是攜帶外出都很棒

使用一段時間之後 分享給你們

希望你們看完我的介紹購買後 會很喜歡這款面膜棒

 

 

 

 

IMG_2644.jpg

 

保養

Maskingdom膜殿

官方網站  https://www.maskingdom.com/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