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96.JPG

 

 

一天疲憊的身軀 總是期待洗個熱水澡的自己

平時使用的洗髮沐浴產品 在選擇上比起那些香氛味道很粉嫩花香

我更喜歡草本天然的自然香氣

 

最近使用了雅莉珊卓沐浴系列 完全愛上那樣的清新感

 

 

IMG_8495.JPG

 

 

先介紹天然草本精華洗髮乳

我使用的是 青稞

很適合比較容易出油的人使用

我自己本身也是屬於偏油的頭皮髮質

最多撐兩天整個頭髮就很可怕

只有沒有要外出的隔天才有可能撐一天沒洗頭

不然幾乎都是天天洗頭的我

 

 

IMG_8481.jpg

 

 

使用了天然草本精華洗髮乳

萃取青稞萃取液 無矽靈 是很清爽的洗髮系列

 

青稞是我第一次聽到的成分

主要是大麥的一種

幫助毛髮有豐富的胱氨酸 這可是頭髮很重要的元素

 

 

IMG_8487.jpg

 

IMG_8497.JPG

 

 

 

質地是透明感

味道是很天然草本的舒服味道

洗完之後的頭皮真的能感受到乾淨度

但又不會因為乾淨而乾澀

頭髮較毛躁的人也很適合使用喔

 

 

 

IMG_8495.JPG

 

 

除了洗髮

同系列的草本香氛沐浴露 -洋甘菊 

使用之後 我也非常的喜歡

是所有肌膚都適合使用 甚至是敏感肌膚也可以喔

 

 

IMG_8482.jpg

 

 

 

洋甘菊萃取液 是很多人都很喜歡的成分

可以在沐浴時幫助肌膚上的油脂分泌均衡

像是容易有粉刺的背部 可以減緩

讓肌膚毛孔摸起來比較細小 是很棒的養膚沐浴產品

 

 

 

IMG_8484.jpg

 

 

 

質地也是透明感

洗澡時使用的量都不需要使用太多 就能搓揉出許多泡泡

洗完肌膚摸起來不會緊繃乾澀

尤其現在這個比較冷的季節 我覺得用這瓶洗剛剛好

舒服的洋甘菊香氛 讓洗完熱水澡的自己可以完全的放鬆

將一天疲倦的身體 洗淨

喜歡草本系列的產品 就是大愛這點

推薦給大家我最近的沐浴產品系列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IMG_8494.JPG

 

IMG_8480.jpg

 

 

雅莉珊卓

天然草本精華洗髮乳-青稞  

草本香氛沐浴露 -洋甘菊 

蝦皮商家連結網址  https://reurl.cc/GkgL13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