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75.JPG

 

 

 

平常分享很多生活照片或化妝產品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也很重要

想擁有一個美麗的妝感 那手上使用的工具也很重要

 

平常我會使用刷子 或是美妝蛋來上妝

看當天想要呈現哪一種妝感來決定使用哪一個

 

今天要分享的是 我最近使用覺得彈性很好 質地也很柔軟的妲碧緹Ta Beauté 斜角美妝蛋

 

 

beauty_1572879230454.JPG

IMG_4974.jpg

 

 

 

已上妝的便利性來說 我最喜歡使用美妝蛋

因為很方便 其實像媽媽出門打理自己通常都不會有太多時間

這樣一顆美妝蛋 就很適合我拿來使用 

妲碧緹Ta Beauté 這顆斜角美妝蛋的顏色

可是現在非常流行相信大家都會很愛的奶茶色

光看到顏色 我就已經很想購入它

用了它上妝之後 更是喜歡這顆斜角美妝蛋

 

 

 

IMG_6171.JPG

 

 

妲碧緹Ta Beauté的美妝妝

擁有特別的多邊多面設計 還有海綿材質的柔軟度

不管今天是液態粉底 或是比較濃稠的膏狀或霜狀 甚至是遮瑕度很高的粉條

都可以輕輕鬆鬆 使用它來完成美麗的底妝

 

 

IMG_6149.JPG

 

 

 

像之前也會使用的粉底刷 就會有質地上的限制

當然用海綿跟刷子上的底妝 也會有差異性

平常最常使用拿來上底妝的就是海綿

很好上手之外 上妝速度也比較快

如果趕時間或是比較懶的人 用這個真的很適合

 

 

 

IMG_6173.JPG

 

 

 

多面設計 不管要使用眼周 或是大面積上妝

這顆美妝蛋 都可以完成 

海綿的彈性 及柔軟性 也能減少粉底液使用的量 

間接性也省到粉底液的概念

我喜歡用美妝蛋還有一個原因 是妝感看起來其實是很透薄 不會有厚重感

 

 

beauty_1572879180629.JPG

 

 

好用的上妝工具 也要定期的清洗保養

才能延長 我們使用的時間

我會使用這罐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來清潔美妝蛋

 

 

IMG_6057.jpg

 

 

泡沫質地 其實在清潔上 更能快速與髒污融合

帶走堆積在美妝蛋 殘留的彩妝

 

 

IMG_6059.jpg

 

 

 

這款化妝海綿專用清潔慕斯有兩種味道可以選擇

有玫瑰花香 及梔子花香

我喜歡特別一點的花香 所以我是使用梔子花香

兩種味道都屬於淡淡香氛 其實都很好聞

味道這種東西 比較看個人喜好

這罐用完 下次我可以購買玫瑰花香也來試試

 

 

IMG_6060.jpg

 

 

 

取適量的慕斯 直接在海綿上

稍微搓揉就可以泡沫質地可深入海綿毛孔

對於潔淨度大大躍進

採用植物性潔淨成分

使用時 不會刮手也不傷美妝蛋的材質

這點是我特別喜歡用這罐來清洗海綿的原因

 

 

 

IMG_6061.JPG

IMG_6062.jpg

 

 

清潔之後 再用大量的水 將泡沫沖淨

放置陰涼處的地方 讓它自然乾就可以了

 

 

IMG_6065.jpg

 

 

 

我自已如果那陣子比較長上妝大概一個禮拜都會清潔個2~3次

乾淨的美妝蛋 使用起來也會讓妝感比較乾淨

這是我平常上妝愛用的小幫手  可以給上妝的美人們做參考

 

 

beauty_1573532982213.JPG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