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75.JPG

 

 

保養愛用產品 不藏私分享又來了

這是近期又熱又乾燥的季節 我愛上的好物

首先先來介紹 最近使用一次之後就愛上的卸妝產品 

 

天氣很悶熱的時候 我平常只會擦防曬就出門

如果當天需要一些妝感 我也只上透透的粉底產品 用微微的蜜粉稍微帶過

不會用過多的粉狀產品 去增加皮膚悶熱不舒服的妝感

 

IMG_9486.jpg

 

 

這樣的妝感維持 我覺得在這個季節狀況 是我喜歡的透亮感

晚上卸妝時 最近選擇了極地雪藻微分子卸妝水 

卸一次就愛上    

 

近幾年來 泰國有許多好用的產品 都被各大保養推薦 代購旅客出國必搶的超強趨勢

這罐極地雪藻微分子卸妝水  有2019泰國最強美妝 榮獲獎項及推薦

他溫和有機的成分 使用起ㄌ來 不刺激 對於媽咪們使用也是推薦的喔 

 

使用陰離子礦泉水 可滲透至肌膚毛細孔處 清除毛細孔內的彩妝

卸除的同時 富含瑞士極地雪藻 給予肌膚防護因子 減少傷害 讓使用後的肌膚非常的舒適
 


富含胺基酸 是保濕重要成分
富含卵磷脂 年輕肌膚的秘密
富含紫草花 可幫助肌膚抵禦紫外線
富含油水平衡因子 Greenoxia,幫助肌膚控制出油
富含 透明質酸 讓肌膚擁有光滑肌

 

全臉都可以使用之後

更適合像我平常有嫁接睫毛習慣的人來使用

 

不粘膩的水狀卸妝產品 卸妝效果又不打折扣

很輕鬆就能卸除彩妝 連我平常畫的眼線也是輕擦就可以乾淨囉

 

 

IMG_9673.JPG

IMG_9674.JPG

 

 

使用時 準備平常習慣使用的化妝棉 眼妝我會搭配棉花棒

 

 

 

 

平常卸妝就這樣 輕輕的擦拭 就能完成卸妝步驟

直接拍攝成影片 讓大家看看卸妝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IMG_9625.JPG

 

 

卸好之後 在選擇用自己平常習慣的洗臉產品 再洗一次

就能擁有一張乾淨的肌膚狀態

這時可以使用 天絲棉青春秘方面膜做保養

 

一年四季面膜都是不可或缺的保養秘訣

我特別喜歡他面膜的質地

每一盒都有十片 每一片的質地

都是天然纖維製作敷起來超柔細觸感 很服貼我們的臉部肌膚

 

全系列有六種

 

Freyja蘆薈面膜  Freyja Aloe Mask

Freya膠原蛋白面膜Freyja Collagen Mask

Freya蜂蜜面膜Freyja Honey Mask

Freya緊緻維他命面膜Freyja Firming Vitamin Mask

Freyja透明質酸維他命面膜Freyja Hyaluronic Vitamin Mask

Freya亮白維他命面膜Freyja Whitening Vitamin Mask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 需要的來選擇面膜

 

 

 

IMG_9626.JPG

 

 

 

我介紹幾款 每個人都適合使用的面膜

像這款 Freyja透明質酸維他命面膜Freyja Hyaluronic Vitamin Mask

 

 

IMG_9628.JPG

 

IMG_9633.JPG

 

 

 

給予肌膚強效鎖水 容易缺水的季節 敷一片這個

肌膚摸起來是光滑同時能預防紫外線帶來的傷害

使用高級天絲棉敷起來的完美觸感 將精華液導入肌膚



IMG_9631.JPG

 

是一款不挑人都可以用的面膜

 

 

IMG_9627.JPG

 

 

再來這款 我相信女人都希望自己維持不變老的夢

這款Freya緊緻維他命面膜Freyja Firming Vitamin Mask

 

 

IMG_9634.JPG

 

 

富含多種維他命 讓肌膚緊緻 不乾燥
也是使用天絲棉青春秘方面膜每片都是一樣的高級天絲棉

讓精華液導入肌膚 擁有健康 年輕肌膚

 

 

IMG_9672.JPG

 

 

最後這款 光聽名字我就迫不及待想使用它

 

Freya膠原蛋白面膜Freyja Collagen Mask

富含膠原蛋白 可以調理肌膚 讓肌膚緊實 光滑 充滿水份


 

IMG_9669.JPG

 

不管哪一款面膜質地輕透 敷起來都很服貼

味道都始於淡淡的清香感 每一片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

敷完習慣沖洗一下肌膚的我 還是感受得到滿滿精華被肌膚吸收後的彈潤

 

兩樣產品都有他們厲害的地方

看了我的介紹 有符合你需求的話快來試看看後跟我分享 

 

IMG_9488.jpg

IMG_9624.JPG

 

 

泰國Freyja愛美女神

極地雪藻微分子卸妝水 天絲棉青春秘方面膜

 

 

官網:http://freyjapeau.com/th
FB粉絲頁:
Freyja Mask:https://www.facebook.com/freyjamask/
Freyja Peau:https://www.facebook.com/FreyjaPeau/
IG粉絲頁:https://www.instagram.com/freyjapeau.official/
LINE ID:@freyjapeau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