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26.JPG

 

 

不管有沒有上妝 我都會畫上眉毛

因為 有畫眉毛 就是感覺不一樣

整個人看起來不只輪廓很立體 也感覺比較有精神的樣子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最近化妝包裡的眉筆好物分享 

 

 

IMG_7816.JPG

 

 

先讓大家看看沒有眉毛的時候是長什麼樣子

雖然我自己本身有繡過眉 但是做完到現在距離已經蠻久的時間

還沒時間去補色 大致上的眉型還存在 我只需要照著輪廓化上就有完美立體感

 

SHILLS 舒兒絲 思珂 3D立體雙頭眉刷塑形筆

有兩色可以選擇 自然棕 及咖啡棕 

雙頭設計的眉筆  筆蕊是水滴形 對於每一個人幾乎都非常好上手

另一的牙刷型刷頭 可以很輕鬆的刷開暈染 不糾結 在操作上也很簡單

 

 

IMG_7813.JPG

IMG_7815.JPG

IMG_7820.JPG

 

 

我特別喜歡水滴型眉筆 來畫眉毛 

在顏色 濃與淡很好掌控 粉質也很細緻 畫起來不會特別的明顯

看上去的眉毛就可以呈現很自然的狀態

 

一支眉筆 輕輕鬆鬆就可以 將最重要的眉毛完成

榮登我化妝包裡 很重要的彩妝之一

 

 

IMG_7811.JPG

 

 

畫好之後 使用牙刷型刷頭稍微刷開眉毛 看起來更自然

 

 

IMG_7819.JPG

 

 

還沒上其他彩妝的部分 跟沒化的時候 整個人就不一樣

難怪人家說 眉毛真的很重要 

 

將這個好用的眉筆介紹給大家 很用方便 不容易掉色的好用眉筆

 

 

IMG_6701.JPG

 

 

SHILLS 舒兒絲 思珂 3D立體雙頭眉刷塑形筆

購買連結請點我

官方網站 https://www.bbqueen.com.tw/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