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56.JPG

 

 

以前都沒有除毛的觀念 最近一直聽到朋友們分享除毛心得之後

興趣大增 想在夏季來臨時 能夠清爽舒適些 度過這麼悶熱的季節

上網做了功課 選擇了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Glam.Studio 格嵐熱蠟美肌專門店

 

IMG_3619.jpg

 

 

格嵐GLAM嚴選義大利生產 歐盟有機認證之熱蠟美肌品牌

秉持熱忱與專業的服務 提供給女性顧客 一個安心與舒適的清新環境

 

熱蠟美肌風潮蔓延全球 成為女性朋友的基本配備

除了能為性感加分 更符合舒適乾爽的健康需求

 

格嵐GLAM所選擇的美肌熱蠟專為亞洲人膚質設計

成份天然 溫和質地

可使用於臉部以及女性私密部位等敏感膚質

 

IMG_3639.jpg

 

IMG_3638.jpg

 

 

鄰近信義安和站五號出口 走路約3分鐘

看到和牛漢堡店旁的大門 按電鈴後會店家會為您開門

進電梯至六樓開門右邊即可到達Glam.Studio 格嵐熱蠟美肌專門店

 

 

IMG_3587.jpg

 

 

簡約設計風格 採光非常好的沙發區

走進Glam.Studio 格嵐熱蠟美肌專門店 很舒適的空間

 

 

IMG_3626.JPG

 

 

專業美容師 為我細心介紹客戶須知及告知事項

讓我清楚知道整個除毛的流程  

 

 

IMG_3574.jpg

 

IMG_3575.jpg

 

 

給了我一個小提籃 準備了一次性的毛巾及更換衣服後的圍裙

還有準備私密處專用清潔劑 可以使用

 

 

IMG_3576.jpg

 

 

到衛浴間清潔乾淨  能不擔心一些私密處的悶熱黏密

而在除毛過程感到尷尬及害羞

應該是許多人 對除毛一直不敢嘗試的原因之一

我很喜歡這樣的前置作業 讓我很放心 

 

 

 

IMG_3577.jpg

 

IMG_3591.jpg

IMG_3594.jpg

 

 

這裡共有兩間 美容間 一個顧客為一個房間的獨立空間 

接下來就要進行熱蠟除毛 我選擇的是巴西式VIO及小腿除毛

 

 

IMG_3605.jpg

 

 

過程中除毛美容師也會細心告知 讓我有所準備

每一個部分都會很貼心的問我說 『  還好嗎 ?』

過程中持續的有在幫我擦保養產品 

 

除毛私密處就不方便給大家看前後差異

但使用小腿的部分的對比 就非常明顯的差異

你們看看

 

IMG_5455.JPG

 

 

 

這次除毛的心得 讓我覺得熱蠟除毛 透過溫溫熱熱的蠟

讓除毛過程可以緩和一些疼痛

實際操作 某些部位疼痛感會比較明顯

但依照每個人對於疼痛的感受不同 還是會有些不一樣的感覺

給大家看了我的小腿除毛對比圖

都不知道 除了除毛 熱蠟也能改善角質問題

原來除毛完的肌膚摸起來這麼古溜清爽舒適感 整個肌膚還白了一階

 

 

關於私密處的部分 也除的非常乾淨 連毛囊黑黑的都看不到

當下完成時 就能看到非常乾淨的肌膚狀態

完全沒有等待期的問題

夏季穿比基尼非常的美觀 也減少些生理期的悶熱黏膩異味產生的問題

 

 

之後的維持時間 依照每個人的生長期 會有所不同

除完的當下 就決定之後定期會來做熱蠟除毛課程 

因為真的太舒適清爽 

 

 

IMG_3585.jpg

 

IMG_3642.JPG

 

 

謝謝貼心的除毛美容師

除毛結束 有小點跟溫熱茶可以享用 

 

 

IMG_3624.jpg

 

結束後會有貼心叮嚀小卡一張 關於除毛後的保養

讓自己回去在保養上的須知可以更清楚

 

IMG_3628.jpg

 

 

IMG_3607.jpg

 

 

目前粉絲專頁 都有許多優惠方案

針對像是孕婦女性 也有特別的專案可以選擇

 

結束後就忘記某些部分比較大的痛感

愛上自己像BABY的肌膚觸感 完全不誇張的舒適 

對於除毛這件事 有全新的感受 之後都會想固定去報到 

 

推薦給女性朋友 真的可以嘗試看看這樣的除毛方式

 

 

 

本試用文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 成分 特性 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 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IMG_3632.JPG

IMG_3641.JPG

 

 

Glam.Studio 格嵐熱蠟美肌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11號6樓

預約諮詢電話:0930 673 489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lam.studio.waxing/?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