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21.JPG

 

 

想要擁有一個很完整有質感的乾淨妝容

在化妝的過程 使用什麼工具 是能完成一個完美妝感很重要的幫手

最近研究一陣子調整了一下上妝使用的工作

畫出來的妝感 真的跟以往有不一樣的改變

迫不急待想跟大家想 最近愛上的專業彩妝刷具

 

IMG_1087.JPG

 

最近使用了 LSY林三益品牌的專業彩妝刷具

整個愛上這樣質感的專業刷具

要好好來介紹我手上這三支給大家

雙斜面粉底刷 斜角粉底刷 547蜜粉修飾刷

 

IMG_0871.jpg

 

斜角粉底刷

 

所有底妝質地都很適合用這支來上妝

像是粉底液 粉底精華 cc霜 粉底膏 粉條

甚至是粉餅 腮紅蜜粉都可以使用它

 

完全是一支多功能 CP質很高的刷具

如果平常沒有使用刷具習慣的人

想購入第一支來嘗試看看 我個人非常推薦它

 

我完全被這支刷子上完之後底妝的服貼度給驚豔到

用過一次之後 除了妝感非常喜愛 就是他使用起來的便利性很棒

 

IMG_0865.jpg

 

刷頭採斜角平口設計  方便我們在施力好延展彩妝

波浪毛料設計 讓所有底妝可以輕鬆上妝

波浪狀化纖毛料 在使用乾濕兩用產品上 能快速乾燥 摸起來也非常的舒服

使用在臉上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尤其我更愛使用它上妝的貼度妝容真的很美

 

IMG_1415.JPG

 

我自己因為皮膚屬於混合性 所以是選擇粉底液狀的來打底妝

取適量的粉底液之後 沾取微量到粉底刷後

透過由內畫圓的方式 將粉底液推開 均勻塗抹

 

就能輕鬆完成 完美肌底 

使用後不會有刷痕 臉上的底妝比起選擇其他方式塗抹來的服貼

將底妝好 能讓整個妝感看起來很不一樣

後續上其他彩妝品很能更能提升完美度

 

 

IMG_1423.JPG

 

IMG_3487.JPG

IMG_3490.JPG

 

我使用的粉底液量都不會太多

輕薄感 不過度的遮瑕 也不容易造成脫妝

尤其這麼炎熱的天氣 才不會有妝感土石流出現

左邊未使用 及使用粉底液搭配斜角粉底妝的對比

整個膚質狀態就有明顯的落差

使用斜角粉底妝打底 我也有發現妝容的維持度提升

完全對這支底刷非常滿意 

 

介紹完斜角粉底刷 這支雙斜角使用於底妝 更能無死角

兩支一起搭配使用 絕對能打造出一個無敵肌底妝

 

 

IMG_0872.jpg

 

雙斜角粉底刷

 

刷毛摸起來的觸感非常的細緻

使用這支雙斜角刷 更能完美的貼合每一個人的五官輪廓

再推妝均勻能輕輕鬆鬆完成

 

 

IMG_0863.jpg

 

 

建議可以搭配 使用氣墊 粉底液 的彩妝品來使用

我自己很喜歡它的雙斜角設計 使用在妝感修容打光非常的適合

角度很剛好的可以針對每個人的五官去修飾 創造出更立體的妝容

 

 

 

IMG_3489.JPG

IMG_3492.JPG

 

 

雙斜角粉底刷 在使用上完全零死角 

不管是鼻翼兩側 或是眼睛周圍 都能輕輕鬆鬆使用

且使用粉底刷上粉底 讓妝感看起來更透薄

 

 

IMG_3488.JPG

 

 

使用上完全不會有刷痕 輕輕鬆鬆完成底妝步驟

 

 

IMG_0874.jpg

 

 

最後是這支 547 蜜粉修飾刷

化纖毛材質 捲曲蓬鬆的刷毛設計

使抓粉效果均勻 547是毛量刷頭最大的一支蜜粉

非常適合使用於全臉 做定妝時使用

 

我自己使用起來 最大的感覺是它抓粉性真的蠻好的

沾取適量蜜粉 使用於畫完妝的最後一個步驟定妝 可以防止妝容容易土石流

肌膚在使用蜜粉之後也多了一層防護 不容易黏灰塵粉屑在表面上 

 

 

 

IMG_1416.JPG

 

IMG_1424.JPG

 

 

左邊為上完底妝的狀態 右邊使用了547 蜜粉修飾刷

整體妝感看起來又更完美許多

完整性及乾淨度 跟未上蜜粉時差異性還是很明顯

使用蜜粉刷 也能讓粉質產品不會那麼厚重

這個天氣 我最愛使用蜜粉來完成定妝

不僅讓肌膚不會因為過度遮蓋而無法呼吸 更能完成妝感的保護

在蜜粉刷具的選擇 也是需要依照每一個不同的使用放做挑選的唷

除了我介紹的這支547蜜粉修飾刷

在LSY林三益的官網 還有其他大小的蜜粉刷可以選擇

 

 

 

 

使用了LSY林三益品牌的專業彩妝刷具

能感受到品牌在刷具上的專業及用心

目前只使用了這三支刷具 之後針對需求還想在添購其他的刷具來化妝

有了這麼棒的工具 人人都能畫出完美妝容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後的心得 分享給你們

希望大家都能挑選到 自己使用上手 喜歡的刷具小幫手

 

 

IMG_0861.jpg

 

LSY 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

 

官網 

https://www.lsy031.com/l-1iebv8
雙斜面粉底刷

https://www.lsy031.com/l-1iebv9
斜角粉底刷

https://www.lsy031.com/l-1iebva

547 蜜粉修飾刷

https://www.lsy031.com/l-1iebvb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