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53.JPG

 

自從有了寶貝 媽媽不可能無時無刻保護著他們不接觸細菌病菌的環境

只能去尋找這類能夠保護他們 能夠安心放心的產品

 

在尋找這類的產品時 其實我比較害怕次氯酸的化學成份

常識知道次氯酸可以短暫殺菌 但相對的防護力就會比較不足夠

另外次氯酸比較不適用於皮膚上 這樣在給寶貝們使用時我就會比較擔憂

 

IMG_8806.JPG

 

於是透過其他媽媽介紹 我認識了淨行曲CLEANing 病毒終結者抗菌噴霧

產品為物理性的抗菌設計 沒有我覺得不合適的成分在裡面

以最新奈米複合性材料使用的方式 可將噴霧附著在物體表面形成保護膜 可持續有效

是目前全球唯一FDA醫療用藥許可奈米材料 更是SGS檢驗合格通過的產品

 

IMG_8810.JPG

 

購買時有兩種可以選擇 一種是我手上這罐藍色無味道的抗菌噴霧

 

IMG_8812.JPG

一種是紫色 薰衣草的抗菌噴霧

 

不管哪一個顏色 都是無味無香精 中性無毒

產品內都不含酒精 是很安全對人體無害也通過許多檢測

所以我在使用上就放心多了 

 

 

平時使用方式將噴霧噴在想要抗菌的東西上面 靜候乾燥可持續7天

我平常在寶貝的玩具 出門在外時 都會隨時使用這罐來抗菌

要一些公共場所 比較疑慮的環境 也會使用淨行曲噴過後媽媽我會比較安心

 

IMG_8849.jpg

 

像是居家每日雞接觸的門把 

 

IMG_8852.jpg

 

或是寶貝每日都會抱著的小玩偶上面 我都會使用

定期還是會透過 清洗及曬太陽的方式 來保護寶貝

 

IMG_8801.JPG

 

除了使用在抗菌上面 像我們家有養寵物

夏天到了 覺得居家狗狗們雖然都有洗澡 但是每日出去散步還是會有一些不太好聞的氣味

我也會使用 這罐淨行曲CLEANing病毒終結者抗菌噴霧 在寵物們的環境周圍噴上 改善氣味不好聞時的一個方法

 

IMG_8805.JPG

 

使用方式真的很廣 噴物型的就是很方便

走到哪裡使用到哪裡 就算今天要帶出門放在媽媽包裡面 也是很方便攜帶

我很感謝當初推薦我的媽咪們 讓我能認識這樣很棒的產品

能夠安心使用的品牌 分享上來也是希望更多媽咪爸比能夠認識淨行曲CLEANing病毒終結者抗菌噴霧

 

IMG_8787.jpg

 

淨行曲CLEANing病毒終結者抗菌噴霧

台灣總代理網站:www.funsport.com.tw
產品網址:https://funsport.vip/virus-terminator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