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8.JPG

 

 

之前介紹過許多來自日本的保養 許多人都說很喜歡日系保養

今天要來介紹的產品也是來自日本沖繩 你們大家聽過這款潔顏乳嗎

沖繩是一個熱門排行大家會去玩的旅遊景點

這個美麗的地方 實在太多東西是深受我的大家喜愛的

我手上這個日本俏樂斯Churacos-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也是許多人大推的洗臉保養

我自己使用一陣子之後 也要來好好介紹給你們唷

 

IMG_8575.JPG

 

首先會先被俏樂斯沖繩海泥潔顏乳的包裝經驗

沒認真看還真的不知道是一個潔顏乳

以往介紹的產品 好像最特別的包裝就屬俏樂斯

包裝用了許多沖繩的圖案 一看就知道是來自日本的產品呀

 

 

俏樂斯沖繩海泥潔顏乳真的是一款很特別的潔顏產品
它不單單只是「洗面乳」還可以用於全身

裡面添加了十六種成分在產品裡頭 像是沖繩海泥 蘆薈 水雲褐藻這些天然成分  
所以這款俏樂斯沖繩海泥潔顏乳每一個人都可以使用是很低敏感的產品

 

 

IMG_8563.JPG

 

 

接著我就來洗給大家看看俏樂斯沖繩海泥潔顏乳的泡泡量到底有多麽的讓我喜愛
一般洗臉產品都建議我們使用大概十元硬幣大小的量

但這款潔顏泥 我覺得五塊大小就很適合洗全臉肌膚

多餘的量我個人還會直接拿來洗我的脖子與手臂位置都非常足夠

他的用量真的非常的省

 

IMG_8492.JPG

IMG_8494.JPG

 

你看看我使用的量 可以起出這麼多的泡泡

使用時在我們臉部就膚輕輕的畫圈按摩 不需要太大力的搓揉肌膚

輕柔的洗臉 還能降低小紋路的產生唷

 

我很喜歡使用俏樂斯沖繩海泥潔顏乳的清洗過後的舒適潔淨感

產品使用時幾乎聞不到什麼過濃的香氛味 這點我特愛 

 

 

我個人俏樂斯沖繩海泥潔顏乳的清潔力很好

起泡的量真的無敵無敵的炸多

跟一般起泡後的潔顏產品感受真的很明顯的不一樣

推薦給大家快來試試綿密泡泡俏樂斯沖繩海泥潔顏乳

 

 

我準備了一個洗臉的小影片

我使用俏樂斯沖繩海泥潔顏乳的洗臉過程給大家

 

哪裡可以購買呢 直接點選下面的連結就可以購買囉 

 

IMG_8576.JPG

IMG_4301.jpg

俏樂斯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

https://goo.gl/3N7cff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