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18.JPG

 

女人保養這件事 不止在於外在 內在也是很重要的唷

內外在雙管齊下一起照顧 才能由內而外的保持好的狀態 

而且多了體內保養 可以讓外在保養品更加分

所以我自己是內外在都會兼具的一起

 

 

今天要來介紹我內在平時隨時隨地可以補充的飲品保養

優の姬 水靚睡美人莓果飲 水萌白雪公主檸檬飲

 

IMG_7304.jpg

 

沖泡非常便利 隨時都能喝的美麗補給飲品 

可愛鮮豔的顏色包裝 看了就覺得超級可愛的

每盒都有20小包裝 熱量都不到20大卡 

 

 

夏天到了常常想喝一些冰涼或是酸甜類的飲料

這時候如果可以享受幸福時光又同時保養 真的就太棒了

 

IMG_7302.jpg

 

首先先介紹水靚睡美人莓果飲

粉色系粉狀 包裝成份上含有非常多種的蔬菜水果萃取物

西印度櫻桃果汁粉 紅石柳萃取物 胡蘿蔔萃取物 黑醋栗萃取物

 

IMG_8116.JPG

 

小小一包超級多種 還有重要的莓果及白藜蘆醇 

都是可以幫助我們為維持好氣色

另外為什麼會叫睡美人莓果飲

是因為裡面還有鎂離子 能放鬆情緒讓肌膚好好的休息睡覺

 

 

喝了快兩週 尤其生理期來的時候

我都會泡一瓶 想到就喝 覺得氣色也更紅潤了一點


 

喝起來微微酸甜口感 散發出莓果的香氣 

我想是女孩子都會很喜歡的味道

 

IMG_7306.jpg

 

黃色包裝則是水萌白雪公主檸檬飲

白色細粉狀 含有檸檬果汁粉 芝麻萃取物 穀胱甘肽 余甘子萃取

 

選用法國有機蒙頓檸檬 還有專利穀胱甘肽

別小看這樣小小一包有高達6顆有機蒙頓檸檬的營養

一包就可以補充到滿滿的維他命C

 

 

大家平常都有在擦美白保養品 但喝的保養品就比較少接觸

養顏的白雪公主檸檬飲 內外兼併

讓原本就白拋拋的我 看起來更透亮

 

IMG_8117.JPG

 

水萌白雪公主檸檬飲 帶著微微酸感

跟著冷水一起飲用  在炎炎夏日 能多一點清爽口感  

 

IMG_7312.JPG

 

使用方式建議一天1~2包 

以200cc的冷水沖泡就可以飲用

也可以直接倒入口中與冷水直接口服

隨時隨地都能讓我們補充的美顏飲品

 

我自己都兩種交替著喝 塞在包包也不佔空間

兩款的熱量都很低 這樣我們在飲用時就不必太擔心熱量的問題

推薦給愛美的女生們

一起這樣用喝的美美的美顏聖品來保養內在養成雪白紅潤公主肌

 

 

IMG_8115.JPG

 

優の姬 水靚睡美人莓果飲 水萌白雪公主檸檬飲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