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99.JPG

 

那天帶兒子到中壢宏其醫院打完預防針

突然超級超級想喝甜品

立馬請出谷歌搜尋 跑出了幾個推薦

看見這一家 步行也不遠 更是普遍少見的飲品店

就決定是它 立馬出發前往

 

是一間複合式飲品店

想喝冰冰涼涼 或熱熱暖身 或者是吃的下午茶甜點

這裡都有喔

 

IMG_8063.jpg

 

不添加市售添加物以最自然天然的熬煮方式

擁有許多健康味道極佳非常好喝的飲品

關於什麼都想喝的情況下

看了琳瑯滿目的菜單

立馬下手就是招牌必點商品

 

排行第一名的嫩仙草系列的

嫩仙草+綜合配料」

CP值超高的滿滿餡料

 

會附上兩種搭配方式讓客人依照個人喜好做選擇

牛奶球保久乳(比較不甜)

奶球 一般喝咖啡加的奶精球(比較甜)

當天我選擇牛奶球

我整個湯匙拿了就瘋狂放入嘴巴中

連兒子也是吃得津津有味一副很滿足的樣子

冰冰涼涼的甜品 想給草本茶大大的讚

 

 

IMG_8082.JPG

IMG_8083.JPG

IMG_8096.JPG

 

看他吃的樣子很滿足這樣

妹妹幫我餵他都一口接著一口 連自己都來不及吃

 

IMG_8109.JPG

 

再來推薦的這一碗

「寒天紅豆薏仁+杏仁茶」

我是一個完全沒辦法接受杏仁味道的人

但我對這一碗竟然能一口接一口的

濃郁的杏仁香氣 淡淡的天然純香味 我能接受杏仁了

但可能只有草本茶的這一味我才有辦法

 

聽店長說很多人拿他來當正餐涼品

吃完這一碗真的很有飽足感

因為老闆真的真心誠意滿滿的料到要滿出來

吃完一碗不飽才怪

 

IMG_8105.JPG

 

介紹甜品

再來是既然店名叫草本茶

代表茶類也是相當大有來頭

關於茶飲真的想每一項都介紹給大家

但我第一次光顧實在沒辦法什麼都來一杯然後介紹給你們

不過我真心在意健康這件事情之後

會讓我一直念念不忘的茶品在這裡

 

 

IMG_8121.jpg

 

那天直接帶走大罐的仙草茶

我給五顆星 我愛死了

很濃郁的仙草味 但沒有草味

很順口 一口接一口

只用 水 仙草乾 蜂蜜 (微糖口味含冰糖)

有生津止渴 清涼退火 富有膠質

甚至帶走大瓶裝 我回家拿來煮仙草雞湯

甘甜的湯頭 超級讚

煮完跟媽媽立馬秒殺 吃完才忘了我應該要拍照

已經來不及了

你們可以再買來試煮看看

 

茶類上榜還有青草茶.苦茶.養生茶.黑木耳露.冰糖銀耳飲

下回經過我都要再買來試喝看看

因為草本茶使用天然熬煮 不加任何添加物

所有飲品都是自然散發出的味道

不管哪一種都很順口~~~~~~~

推薦給健康主義們 一個新選擇

 

IMG_8114.JPG

最後還有美人元氣飲

像女人每個月都會報到的小月

結束之後都會搭配四物飲

市售方便罐絕對不比自己熬煮來的好

當然不是說是市售得不好喔

是如果可以當然自己熬煮最好

但自己熬煮礙於現在的人工作忙碌就會容易忽略掉

甚至覺得熬煮需要太多時間

這時候可以到草本茶這裡

點上一杯美人元氣飲系列的四物飲

方便健康天然又能照顧到女人很重要的子宮

還有兩種口味可擇

純四物(不甜)或加味四物(天然甜味)

熱熱一中杯 省時補身又健康

因為每個人對補湯的口味敏感度都不一樣

我覺得敢喝四物的人 來一杯草本茶四物飲一定會覺得超級好喝

建議你親自來喝喝看 

 

IMG_9197.JPG

一個很不一樣的甜品飲料店

給大家一個全新 解口慾 又能兼顧健康的草本茶

 

 

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CaoBenTeaZhongli/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21號

電話:03 426 0123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