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8.JPG

 

 

 

 

 

 

自己本身都有固定做指甲的習慣

每月必報到地方  

第一除了自己看了心情會很好之外

對於像是我經常需要做家事的媽媽

做上凝膠指甲 也是另一種保護指甲的方式

而且做一點簡單的款式

自己看了心情也會很好喔

 

 

 

 

 

 

B6D46903-5300-4E0E-AD3B-39D2C4EE9164.JPG

 

 

 

 

 

這次我來到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

來這邊做美甲服務

我看朋友都固定在這邊做

保養做的很好之外 在服務上也是很細心的美甲店

我自己終於有機會來到這裡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

從2018年開始   開立於非常熱鬧的台北東區

也是台北市精華地區

 

 

 

 

 

 

 

IMG_1128.JPG

 

IMG_1126.JPG

 

 

 

 

 

 

現在在大直內湖也開了大直店

我這次就是到大直店做指甲的喔

位於綺麗廣場大門進來

下手扶梯之後 看到HAPPY HAIR的髮廊

走進去在裡面就能看到 我們isN’t studio 以蒔美覺大直店

 

 

 

 

 

 

IMG_1124.JPG

 

 

 

 

 

 

 

簡單典雅大方的設計

店內的空間小而巧

每一個服務的地方 座位非常的寬敞舒適

 

看到可愛的美甲師

才沒聊兩句 就找到知音的感覺

好像認識很久一樣

我們就聊了起來

親切活潑又可愛她

讓我做指甲的時間過的好快樂呀

 

 

 

 

 

 

faceu_1594881514752.JPG

IMG_1106.jpg

IMG_1107.jpg

IMG_1111.jpg

 

 

 

 

 

 

邊聊邊開始卸甲 

在開始之前 都會做我們的手部保養

前置作業 會花比較久的時間

就是希望 有乾淨的甲面

可以讓後續的美甲更持久

修修剪剪 動作俐落的她

把我的指甲修的乾乾淨淨

我們就要準備上色啦

 

 

 

 

 

 

 

 

 

 

FOODIE_1594884426.JPG

 

 

 

 

 

 

 

顏色款式我沒有太侷限 一定要怎樣怎樣 

看過isN’t studio 以蒔美覺的風格作品

都非常的好看

只有跟美甲師説想要粉粉亮亮的感覺

適合夏天就可以了

完全給美甲師發揮 非常信任專業

 

我呢就在旁邊看劇就好 

這理有安裝netflix程式

做指甲的時候 剛好可以追一部劇

完完全全就是個放鬆享受的地方

 

 

 

 

 

 

 

 

 

 

IMG_1117.jpg

 

 

 

 

 

 

 

 

 

 

很快的美美的指甲完全囉

最後很貼心的美甲師還幫我做最後的檢查

看看指甲哪裡的邊邊沒有修的乾淨

在幫我做整理的整理

 

 

 

 

 

 

 

 

IMG_1133.JPG

IMG_1134.JPG

 


 

 

 

 

這是我指甲的完成品

也太美了吧 

因為平常帶小孩做家事的關係

指甲不會留太長

這樣簡單設計大方還配上今年很流行的貓眼石

流行的元素 都在我的手上了

 

 

 

非常非常喜歡這次做的指甲

而且對於天天做家事的我

這個指甲做了三個禮拜 還是完好無缺

尤其大家最在意的指甲前面容易會開掉的問題

我完完全全包覆的很好

而且來到這裡做指甲真的很舒服很放鬆

根本媽媽每月的小放風行程

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做美甲服務喔

 

 

 

 

 

 

 

 

IMG_1118.JPG

 

 

isN’t studio 以蒔美覺

 

 

官網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isnt_academy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sntacademy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