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40 2.JPG

 

 

 

 

 

 

 

 

從小孩開始長牙齒之後

我相信爸爸媽媽都會擔心孩子牙齒的各種問題

我們家兒子從出生長牙之後

我都會在喝完牛奶用紗布沾飲用水清潔口腔

大一點之後 會開始選擇適合他使用的口腔清潔產品

像現在兩歲八個月 牙齒幾乎都長的很齊

更要為了他的口腔清潔好好把關

 

 

 

 

 

 

 

 

IMG_5836.jpg

 

 

 

 

 

 

 

這個年紀開始 會有很多自己的主觀意識 想法

為了讓他用喜歡的卡通 在一些日常生活用品上

我相信媽媽們都會努力的尋找

而我也不例外 為了讓兒子喜歡刷牙這件事情

認識了Toothfilm齒妍堂這個品牌

裡面的小孩都瘋狂的卡通 汪汪隊兒童健齒全系列

當我把這一系列帶回家時 最開心的就是孩子了

 

 

準備了兒童無氟牙膏 兒童萬毛牙刷  以及無氟漱口水 

牙刷牙膏絕對是必備的

無氟漱口水 可以在孩子刷完牙後

再漱口來使用 讓口腔更乾淨 

先來介紹漱口水是含鈣健齒還是無氟且是特別的泡泡糖口味

因為小小孩比較沒有這種商品可以選擇

所以我覺得很特別齒妍堂漱口水很棒

兒子使用時

不小心吞下去也不擔心喔

 

因為含鈣健齒漱口水是

✔︎100%全食品級成份,吞食安全無虞
✔︎獨家補鈣技術,10倍鈣配方,深入牙縫全方面補鈣
✔︎添加木糖醇、橄欖葉萃取,能幫助去除牙菌斑
 
 
 
使用方式可以搭配平時的刷牙習慣
或是在三餐後 刷牙後 睡前
每次使用約5-10c.c
漱口約30秒後吐出不需加水稀釋
 
直接倒入瓶蓋細線 就是10 c.c一口的量
 

 

 

 

 

 

 

IMG_5838.jpg

 

 

 

 

 

 

再來介紹ㄉ的是Toothfilm 兒童含鈣健齒牙膏 口味

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無氟—草莓

無氟—葡萄

無氟—橘子

 

專業0~6歲嬰幼兒設計

 

 

 

 

 

IMG_5839.jpg

IMG_5840.jpg

 

 

 

 

 

 

記得使用的時候

牙膏的開口的地方 有一個保護封膜

Toothfilm很貼心的設計

當天我購買的是無氟的橘子口味

想說兒子用的習慣的話

再來購買其他口味

 

我們使用的是同系列的兒童萬毛牙刷 

這個牙刷的刷毛非常的絨軟

尤其是在碰到水之後

牙刷的另一邊還有刷舌苔的設計

讓我在教小孩的時候 也能直接告訴他說

舌頭的地方該怎麼清潔

我就很喜歡這樣子的設計

 

 

 

 

 

 

 

 

 

 

IMG_5845.JPG

IMG_5846.JPG

IMG_5847.JPG

 

 

 

 

 

 

看孩子很開心的刷牙

還嘴巴念説是我喜歡的汪汪隊

說他很喜歡這個牙刷牙膏

每天刷牙這件事情就變得很開心很開心

 

 

 

IMG_8202.jpg

IMG_8203.jpg

 

 

 

 

 

 

另外我買的無氟漱口水

想讓孩子在刷牙之後 可以透過漱口水時再次清潔一次

不過這個步驟 我們家還在練習中

希望孩子可以在刷牙之後 在漱口一次

讓整個口腔的清潔可以更乾淨 

 

 

 

一系列的兒童呼護 汪汪隊立大功

讓孩子喜愛的清潔產品

除了我介紹的這三樣產品

在官方網站上 還有許多大童也適合的口腔清潔顫品

我們家目前都是用Toothfilm齒妍堂這個品牌  給家中的孩子使用的喔

 

 

 

希望讓孩子對於刷牙口腔清潔這件事

是很輕鬆 很喜歡 會主動想要使用的一事

 

 

 

 

 

 

 

 

IMG_3914.jpg

 

 

 

Toothfilm齒妍堂

 

https://toothfilm.waca.ec/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