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43.JPG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 媽媽冰箱都要備一些隨時可以料理的餐點

好準備給孩子餓了時候 有快速的正餐可以給他吃

另外除了料理 也需要多想一些變化

來調調孩子們的胃口

畢竟小孩的味蕾 真的是特別特別

如果一種食物 一直重複準備給他們

還不買單呢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有這種同感

 

 

那我冰箱都一定會準備的一樣 就是水餃

因為他能多變 也能有許多種口味

量的部分 還能依照他餓的程度來選擇要煮幾顆

最近冰箱 選了心玥水餃

挑選了大人與孩子都可以吃的口味

老公餓了也可以煮水餃

冰個五盒剛剛好

 

 

心玥水餃 是我目前吃過口味最多 

真材實料 內裡包的餡 都是頂級的食材

煮過就會知道的好

 

 

 

IMG_1978.jpg

 

 

心玥水餃-玉米起司

一般常見玉米水餃 但是多了起司

我可是第一次吃到

煮起來特別的濃香起司味道 配上孩子們普遍都很愛的玉米

 

這個口味 可說是兒子很買單之一

 

 

IMG_1979.jpg

 

 

 

心玥水餃-韭黃鮮蝦

完整個蝦仁 配上韭黃 是大人會比較愛的口味

 

 

 

IMG_1980.jpg

 

 

 

 

心玥水餃-蔥花高麗菜

大眾口味 在心玥也是有的

算是招牌水餃口味選擇

 

 

 

IMG_1981.jpg

 

 

 

心玥水餃-純高水餃 (季節限定)

 

只加了雪翠高麗和噶瑪蘭黑豚一起做的水餃
食材簡單 吃起來卻扎扎實實的飽滿

 

 

 

 

 

IMG_1982.jpg

 

 

 

 

最後這個口味 我一定要來好好介紹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好好吃 辣的剛剛好

一顆接著一顆 也是目前 外面我沒有吃過的口味

 

心玥水餃-麻辣鴨血水餃(隱藏版口味)

喜歡吃辣的千萬別錯過這一味

吃一口我就愛上了

純正的鴨血 加上特製的麻辣醬

配上心玥葛瑪蘭黑豬肉 高山高麗菜

就是這個厲害隱藏版口味

 

 

介紹了這麼多口味

接下來要為大家示範要怎麼煮

心玥水餃一系列水餃

 

因為心玥水餃料非常扎實

皮薄肉餡多的概念

煮沸後可以只用小火悶煮的方式 可以防止破皮

這點大家在煮的時候 要注意喔

 

 

 

 

DB9B03C7-AD72-44E6-8CBD-2D60DF4BFD3F.JPG

 

 

 

 

看看我準備下鍋的這一盤

每一顆都像元寶 顏色又非常的繽紛

對於送禮給別人 或是自家用餐擺盤在桌上都非常的討喜

 

 

 

 

 

 

 

 

 

煮的過程 用影片給大家看看

煮水餃也能非常的活潑俏皮

看看這些可愛的水餃在鍋中轉動 

準備餐點給家人吃 我都會很開心耶

 

 

 

 

 

IMG_1989.jpg

 

 

 

 

只有我跟兒子吃的時候 就這樣一人幾顆 就會很飽很飽

看看這兩個一大一小的份量 多了許多溫馨感

不只可以這樣水煮 還能加入喜歡的湯中 變成湯餃

最近很火紅的氣炸鍋  也能將水餃放入鍋中氣炸之後 變成像煎餃的口感享用喔

 

 

 

 

IMG_1991.jpg

 

 

 

 

心玥水餃每一顆的餡

都是這麼飽滿扎實的食材在裏頭

特別是這個隱藏版口味 麻辣鴨血水餃 辣度對我平常有吃辣的來說剛剛好

香氣也非常的獨立 每一口都吃的到鴨血與葛瑪蘭黑豬肉

在這種冷冷的天 吃起來蠻暖胃的耶

 

比起單吃鴨血 這樣的吃法 

多了種層次 超級推薦會吃辣的人

一定要購買這味隱藏版來嚐鮮

真的是外面吃不到的水餃口感

 

 

 

 

IMG_1997.JPG

 

 

 

瞧兒子把它吃光光

我相信看在媽媽們眼裡會是多麽大的成就感

希望他吃的營養 長高長壯 品嚐到食物的美味

讓他喜歡吃飯 是我每天追求的一件事

 

謝謝心玥水餃的用心 在食材嚴選替媽媽們把關

做出這麼棒的水餃

在包裝上 整齊擺放 用盒裝的方式 自己用擺放在冰箱時非常的整齊

如果想要送禮給別人 也是很適合ㄉ的首選

 

 

 

 

 

IMG_4041.JPG

IMG_1977.jpg

 

 

 

心玥水餃

FB粉絲頁: https://parg.co/3no
訂購 LINE@:http://line.me/ti/p/@cdumpling
LINE QRCODE:

109f71f566cc406095e827042afe2b5d.jpeg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