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12.JPG

 

平時的我 就會固定每日攝取補充需要的益生菌保健

尤其是像我一樣家中有小孩本身比較疲勞的媽媽

或者是現代人居多都始於外食族及疲憊上班族

都非常適合平時多補充好的益生菌

市面上其實有超多的是益生菌品牌可以選擇

今天就要來介紹我自己最近選擇的益生菌品牌

 

IMG_7400.jpg

 

今天要來介紹給予女性呵護私密處 幫助體內促進新陳代謝

京熙國際金希密益生菌給大家

 

金希密是蔓越莓口味

為STP4專利益生菌.日本Firbersol-2.蔓越莓萃取精華

內含的菌種有醱酵乳桿菌 鼠李糖乳桿菌 副乾酪乳桿菌 瑞士乳桿菌 乳酸乳桿菌 植物乳桿菌等

更適合女性非常適合選擇的益生菌品牌

 

IMG_7403.jpg

 

顆粒粉狀的金希密 這個包裝是一盒裡面有30條入

放在居家隨時都能拆開一包就能使用 我特別喜歡他的口味為蔓越莓

 

IMG_7808.JPG

 

 

相信現在越來越多人對於自己健康維持是非常在意的

相對的在這方面的挑選適合我們的菌種是很重要的喔

針對不同的體質所選擇的菌種可以依照需求做攝取

金希密除了我介紹這一款 非常適合女性選擇的益生菌之外

還有另外兩種系列產品可以參考

 

 

IMG_7810.JPG

 

益生菌的補充 在每一包裡的菌種 

也需要有足夠的活菌數才能到達我們的消化道給予身體幫助

金希密京熙國際益生菌採用專利三層包埋技術

讓足夠的活菌數到達腸道 效果更佳

 

IMG_7787.JPG

 

 

吃起來微微的酸度 不會太甜口感

我個人非常愛這款益生菌  大人小孩都可以食用的金希密益生菌

相信是女孩都會很喜歡這樣子的口感益生菌

對女性的私密處也是很好的呵護保養唷

 

 

IMG_7402.jpg

 

 

另外最後我要告訴大家 金希密的產品為什麼CP值這麼高

金希密系列益生菌在設計 針對不同體質不同效用的益生菌 讓我們可以針對需求來補充 

而且品牌不讓消費者花大把錢 就能保養自己 維持健康

堅持不花高額廣告代言費 僅開放體驗來讓消費者感受益生菌的效用

因為金希密相信有口碑 自然會口耳相傳 證明金希系列益生菌 不僅價格優 品質也是很棒的唷

 

 

IMG_7807.JPG

 

 

金希密京熙國際益生菌
官網:http://bit.ly/2AmKrL0
FB粉絲:http://bit.ly/2AnM37i

 

arrow
arrow

    Dudu 親子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